真希望是錯覺。
因為今天一早起來又覺得喉嚨不太對勁,

還是因為昨晚夢到了去看球賽的關係?
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去看球賽,隔天都會失聲XDDD
當然征戰了天母球場、新莊球場、龍潭球場、新竹、台中、台南,
幾乎每一個球場都會帶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殘念的是,竟然沒機會去過那個台北市場棒球場。

天氣又變差了。
希望球賽不要受到影響。
欸,我要去看球賽耶。
好久沒去球場了。
之前還蹺課去虎城看轉播,
說有多熱血就有多熱血XDDD
記得2003的亞錦賽,對南韓那場,
永遠都忘了不蔡明里的“又是高志綱”XDDDD
對我而言,那些回憶只是沉澱了,卻不是消失了。
棒球之於我,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論是以前的戀人、球場的生日、球員寫的生日卡、簽名球,
除了留在我的心中外,當然實物我還是保存得好好的。
也許我的熱情不像以前,但是永遠忘不了棒球帶給我的感動。

今年還是要努力的幫台灣加油、幫金鋒加油、幫恰恰加油!!

♪LOVE SONG/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