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嚴重失眠。

失眠到起床把音樂的音量轉到最小。

週末的時候不用上班偏偏睡到十點就起床。
下午小睡的時候也睡不了多久,
就在隔天要上班的週日晚上竟然給我失眠了...


馬的,我又拿出那一套數羊方法。
一隻de娃
兩隻de娃
三隻de娃
四隻de娃
五隻de娃
....
.....
......
.......

數到我快發瘋還是睡不著。

然後接著是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四隻羊
五隻羊
.....
......
.......


我還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睡不著..
導致現在頭好痛...


思考不行。


新同事離職了。
對我來說也算鬆了一口氣(?)吧...
不想去對岸工作的我,和不想去對岸工作的她,
必然有一個要犧牲。
在她不能接我的工作的同時,
就這樣了...
要我去那邊工作我真的不行..
上不了日本網站這點就會讓我想撞牆!!!!
得工作六天,每晚也都在上班,早上七點半報到...
我還年輕呀(啥)
我不想這樣對我的腦袋,雖然他已經逐漸壞去..
福利也沒談、什麼都沒說就叫我們兩個其中一個去對岸“出差”,

說什麼也不能答應呀~


雖然我一時鬼迷心竅以為會跟台幹一樣兩個月有八天假,
事實證明好像不會有這麼好的事。
我差點為了五月跟十二月可以無悠無慮去日本這種理由答應,
不用再為了月初、月底這種機八的日子不能請假的理由答應。

我搞什麼呀我。


社會化,好難。



BGM:wish/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