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実花 * 土屋アンナ * 椎名林檎

畫面果然華麗!!

原來江戶時代也是個肉慾橫流的時代。
這部片是保護級?還是輔導級的呀?

雖然極推薦去看大螢幕,
不過跟男生去看的話大概會有點尷尬吧。XD
因為點露得有點多,而且很多人犧牲好大。

還有賣花小栗大概出現在一小時十分左右。
我看那畫面,連十秒都不到吧(?)
這部真是眾星雲集呀!
不過菅野的部份有點少,卻讓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菅野呀呀呀呀呀呀呀~)




還有就是,大概看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就大概猜到結局是什麼了!!XD
我沒看過原著哦!哈哈

不過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小泉今日子那一段呀?
看不太懂(?)

雖然在台北電影節無緣上映,不過台灣也在昨天正式在各大院線上映啦!
快去看吧!!


製作年度:2007年
製作国・地域:日本
上映時間:111分
監督:蜷川実花
製作総指揮 -
原作:安野モヨコ
脚本:タナダユキ
音楽:椎名林檎
出演もしくは声の出演:
土屋アンナ 、椎名桔平 、成宮寛貴 、木村佳乃 、菅野美穂 、永瀬正敏 、美波 、山本浩司 、遠藤憲一 、小池彩夢 、山口愛 、小泉今日子 、石橋蓮司 、夏木マリ 、市川左團次[4代目] 、安藤政信 、蜷川みほ 、近野成美 、星野晶子 、翁華栄 、津田寛治 、長塚圭史 、SABU 、丸山智己 、小栗旬 、会田誠 、庵野秀明 、忌野清志郎 、大森南朋 、ゴリ 、古厩智之 、村松利史 、渋川清彦


BGM:ギャンブル/椎名林檎×斎藤ネ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