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今天滿心歡喜期待我訂的東西的時候,
因為上網查了一下投遞狀況顯示是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投遞成功了!
從銀行回來後簽收了我的掛號信,結果卻發現沒有HMV寄來的東西。

開始有點緊張了,很想直接打電話去郵局問問的,可是我還是忍下來了


沒多久就聽到我們家秘書在外面大喊“●●,對不起,我拆了妳的東西了啦~”

原來是我們可愛的工讀生妹妹把我的名字“JOANNA CHEN”看成了“JOHNSON CHANG”...
她只看到了J開頭就把東西丟給秘書小姐了,○rz

然後秘書小姐不疑有他,直接開封還打電話到大陸跟JOHNSON做確認。

明明就差很多的好不好
不能親手拆開是有點遺憾啦!
而且某一張DVD的外殼還有點小破裂(大哭)


但能收到心情還是很好~:)
今天晚上上課的時候,小芬還問我要什麼,下次回去再幫我買回來!
整個開心啦。
不過HMV線上購買有時候有不小的折扣耶,哈

不知道工讀生妹妹在晃神什麼哩。
還好我提醒了她最近應該還會再有一份,
希望她給我好好注意一下,不要再拿錯人了啦。
( ‵□′)───C<─___-)|||





註:JOHNSON是我們家小老闆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