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人踏上的東京的旅途。
一個人訂機票、一個人訂旅館、一個人整理行程、一個人訂門票。
不過說實在的,一路上還是有著有許多的幫忙。
最感謝的是めぃちゃん幫忙取票,還有網友幫忙買CD(不過我有讓他賺代買費啦!)
不然大概是什麼都沒有....
雖然這次是沒有那麼Lucky就是了。

已經連續六年了,可以每年去見他至少一次...想想我也該滿足了。
雖然我依然沒有辦法在那一天前往!

想想這幾年的改變,真的不是以前所以想像的。
曾經被封印的回憶盒子,在那時被打開後,似乎是再也關不上了。
如果當時沒有遇到那些人與那些事,現在的我可能就是抱著回憶老死也說不定。
跟常人一樣談著普通的戀愛,順利一點可能還可以在三十歲前就結婚生子,
但這樣也就不能擁有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短短的六天,又讓我狂喜狂悲,得到了些什麼,但也失去了些什麼。
很短暫、很特別、很難忘......
記得去靈園那天,在我前面有個小女孩,沒有跟我們一起坐上公車,
搭了TAXI比我早到了靈園,站在我的後面,不知道是因為太冷還是!?
不斷的聽到吸鼻子的聲音,才讓我想起.....
在他的面前,我幾乎是哭不出來了.....
近年來唯一掉淚的那次,應該就是獨自一人遇到松本父母的時候,
可是也忍住了,怎麼可以在他們面前掉淚呢。
再怎麼難過,也不能在最傷心的人面前掉淚,想必當時我的臉一定非常的扭曲吧!
直到下了階梯才能感受那樣的刺痛感,也許這正是開始轉變想法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也許思路更加清澈,不過也常常一個人慌了手腳。

這趟旅程很開心能認識新的朋友,很開心能與某人很近的接觸,很開心能參與傳說的Live,
很難過不能參加重要的那場Live,很粗心大意的又遺失了戒指與手帕,
有時候都覺得是音樂救了我,在那重要的時候,痛苦的、失意的、失落的時候。
ありがとうね。


太久沒對自己說話了,還真是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