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的寧靜?
藍天白雲很好,但氣溫很高不好。

今天收到了荷蘭銀行寄來的新卡,
研究了一下背後的會員權益,從一開始我辦的時候的一年一次機場接送,
再到一年兩次,然後被RBS集團買走後又變成了一年一次。
當然因為我辦的是華航聯名卡,所以指定搭華航。
是說也只用到這個服務一次(2006年),之後就因為懼怕膽小心理而沒再搭過華航XD
還在猶豫這張卡要不要留著耶,因為就算刷卡累積哩程,好像也只能搭華航的!?
這張卡片好像除了能快速累積華航哩程外(NT$30一哩),其他的優惠好像都沒有了。
是該考慮換一下去申請花旗卡好了,電影票買一送一好吸引人。
(雖然說現在很多我想看的電影在台中都找不到)

090716

然後昨天翻包包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了2006 SIMPLE LIFE的門票XDDDD
「妳怎麼會帶這種東西出門呀?」XDDDDDDD
欸唷我也不知道呀!它就一直很默默的放在我的卡片夾的樣子XD
現在想想二日套票也才NT$1,350還真是他媽的便宜。
我還有看到陳奕迅、中孝介、TB跟心愛的PATA ★
那年黃韻玲也很好看,母子情深吶,回來後我還去唱片行買了一張她的專輯。
(雖然後來好像沒放到CD PLAYER聽過,囧)
然後又會不小心想起那個第一天晚上的聚會,
我想我平常看起來應該不太兇狠才是!!
而且我又沒把手拿包帶出門XDDDD(是說我也沒那種東西!)

最近想動手把一些雜誌整理一下,
希望不會又拖很久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