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前的做後一件是,是幫小陽台的植物澆水。
這兩天午後的大雨過後,竟然發現有小蝸牛出沒XD
我實在很好奇蝸牛怎麼到八樓來的XDDDDD
有圖有真相↓

090714

090714

總覺得這樣的蝸牛也挺幸福的,
好像什麼事都不用煩惱這樣。

利用這幾天我把ROOKIES看完了。
(不過還差SP跟電影版)
每一集都在哭
是不是夢想都只能在日劇中出現?!
我想我有點迷惘了。
最近只想要放空腦袋(其實我一直都這樣!)
什麼都不想做、也什麼都不想去想。
這樣也好,那樣也好,不好了也好,不再相遇了也罷。
任何一件事都到了已經要順其自然,不然就爛掉也就算了的狀態。

「被人遺忘」是一件令人落寞的事。 FROM すべての男は消耗品である。
當時是不是被遺忘已經早就想不起了。
畢竟是個不起眼的我,就算不用躲在角落還是一樣不被注意。
更何況是在キラキラ的★附近。
就算是落寞也要打起精神的呢。雖然總是在事過境遷過後。


一定是因為哭哭太久了,好累哦
老闆明明才回來三天,但從上週五到今天一直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我想我們是安逸太久了。
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雖如此,老闆明天又要出國了,囧
總得打起精神才行。



去名古屋好嗎?還是要去大阪?還是照舊選擇東京?
還是都不要去了?
困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