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箱帶回家後,感覺房間又變得寬敞一點了(笑)
不知不覺的又來到了星期四,這週說實在的,過得很空白(?)
星期一臨時決定去看了パコと魔法の絵本
而且票也早早就在博客來買好了XD
之後我就不斷鼓吹身邊的人也去看一下,結果竟然有我妹有興趣,囧
短短的兩週就要下檔了,而且今天就是最後一天,感覺好悲...
要不是太累了,說不定我今天也應該再去看一下第二次的...
まぁ~等台灣版的DVD發售好了。
是說博客來很奇妙,我都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訂了東西沒去取貨,
在我登入的時候才顯示我有一次未取的記錄,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
非常的奇妙,而且還在會員資料那邊查不到資料...
後來發現如果是一個人要買票也不適合在博客來,
因為加上手續費後其實跟我的信用卡買票也差不了多少嘛,
加上那天其實很奇怪,通常劃位的時候小姐都會問一下想坐那裡,
不過那次小姐還直接幫我劃了,雖然位置是不錯。(可能也因為人很少的關係)
呀,真的很好看,可惜下檔了!!
「淚流不止的最好方式就是放聲大哭」
自從那個之後,我就沒有再放聲大哭過了,
雖然有時候我也很想(笑)


然後,昨天開始去運動了。
年紀愈大愈發覺身體機能的確逐漸的在走下坡,
為了能和バンギャ們好好的戰鬥(誤),
所以去報名了有氧瑜珈的課程,更好笑的是我根本沒發覺「有氧」這兩個字XD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只有瑜珈的課程...所以昨天就穿了娃娃鞋出門,
心想反正有瑜珈墊呀,不穿鞋子也沒關係,導致昨天上課好囧,
而且實在是太久沒跳有氧了..雖然大四的時候體育重修是選了有氧,
但那畢竟都是N年前的事了(掩面)。
剛好第一堂上課也有同學沒帶瑜珈墊,所以整堂都在跳有氧,
經過昨晚激烈的運動後,早早就上床睡覺,也還好早上沒有筋肉痛的問題,
但卻在今天下班前才感覺到不太舒服,果然我還是太老、太遲鈍了XD
大學時期還有體育課,而且我還連上四年(因為重修嘛~哈哈)
出了社會後,前男友偶爾也會帶我去爬山,這應該算是他少數可取的事之一,哈哈
之後,我對於「運動」這事就愈來愈模糊了,
待意會到運動真的很重要的時候,身體已經亂七八糟了。
雖然意志力這種東西是非常驚人的(?)
每次在我出國回來的時候,我都有這樣的感覺。
即使累得亂七八糟了,還是有辦法把25KG的行李箱一個人搬上三樓。
說來說去,人真的是很蠢的動物,非得要繳了錢付了費才肯規規矩矩的去運動..
白話一點就是犯賤.....
算了,希望從此之後才好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這樣。
這個週末回家一定要強迫自己繼續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