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回神才發現我好像很多事都還沒開始做XDD
包括那些已經MEMO待做的事,
與那些還在腦海中好像已經條列好該做的事。
當我頭一抬看到桌曆,發現這一週一過完,
三月也好像只剩了一半了..
不努力一下不行了。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看電影,
還破例的去買了一大袋的零食、餅乾,
其實我看電影是不愛吃東西的,但還好因為是在家裡所以可以放縱自己。
過了25歲之後,很喜歡待在家裡,
就算是睡覺也很開心。
星期六看了自虐之詩,女主角就是演松子的中谷美紀,
突然覺得她之後會不會被定型成那種極端追求愛與幸福的女人,
說起來,女人在面對什麼愛呀、幸福的時候真的是很愚蠢的。
而且面對甜言蜜言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不過也還好,我過了25歲之後對這樣的事感覺有免疫力了XD


又是星期一,不過感覺這個星期一比較往常的星期一是快樂許多。
一早接到銀行的電話告知某世界知名床墊品牌好像要去申請破產了,
這事又嚇到我,印象中,敝公司跟他們好像也有交易...
希望對事我們來說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公司連續跟幾家世界知名的大公司合作之後,
我才了解到為什麼大公司會愈來愈賺錢的道理,
姿態可以擺到多高這回事。
社會是很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