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追了四部,還有一部預定也要追下去,但因為時間很長,所以沒馬上看XD
多少會有點雷...慎入。


[ラブシャッフル]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銭ゲバ]

[天地人]

完全是主役條件先決,囧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劇情吸引我啦XD

ラブシャッフル,久違(?)的原創劇本,而且劇作家是野島伸司。
描述同住在一棟大樓、同一層的四位男女的戀愛故事。
而且他們是在某個夜晚的大雨中在停電的電梯裡相識的XD

宇佐美啟‧玉木宏 [女友家IT企業的課長]
逢澤愛瑠.香里奈 [翻譯員]
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 [女體攝影師(?)]
大石諭吉.DAIGO [股票營業員]
早川海里.吉高由里子 [美術大學學生]
上条玲子.小島聖 [性感人妻]
香川芽衣‧貫地谷しほり [IT企業家千金]
菊田正人.谷原章介 [心理醫生]

因為同住在28樓的四人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有挫折與危機存在,由心理醫生菊田提出了「戀人交換」的企劃(?),每一話都會輪一次,目前已經輪完第一輪了,現實生活中想要做到這件事是不可能的吧。[交換性伴侶在這個變態的社會還比較多見咧。]

原本的配對如下:
啟 / 芽衣
愛瑠 / 諭吉
旺次郎 / 玲子 (其實只是外遇偷吃的對象吧|||)
正人 / 海里 (其實他們只是醫生、患者的關係吧,囧)

輪到現在,看起來最順眼的組合竟然是旺次郎跟海里這組XD
也因為是原創劇本的關係,實在猜不到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不像之前不像小心自己雷到流星之絆的結局,囧
而且看日劇最賞心悅目的就是劇中主角的穿著打扮了XD
整部劇對我而言,非常的「清爽」,不論是劇情或者情緒上。
可以突然發現每位主角キラキラ的閃耀自己身上的光芒,也可以歡樂的大笑,雖然某些點上還是有點沉重,不過比較這季其他追的日劇,這部對我來說,反而輕鬆有趣多了XD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當然是衝著主役的菅野美穗囉!!!
每一話一個主題,用科學的方法解釋不可思議(?)的現象。
雖然美穗演的是警察,不過卻一點都不嚴肅,
戲裡穿的衣服也都好好看 ( 在在顯示我的確是個迷妹,靠 )
跟平岡君的互動也很有趣,然後好像被取笑了前男友的事;;
是說平岡君到現在的個性還真不討喜耶,明明就該尊敬前輩,卻老是表現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看了就想揍他!!!!!!
雖然我被第二話的小女生給嚇到,不過最後結局的時候還是一樣哭得亂七八糟。
我看得見他們感情的牽絆,每次都因為這個亂哭Orz||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瑛太初主役!!!!!!!!!!!!!!
這是一個描寫法醫研究生的故事。
透過法醫科學,傾聽亡者留下來最後的聲音,還是本季的月九。
瑛太在這部還是一樣溫柔、治癒(?)、還很有追根究柢的精神(笑)
認真傾聽亡者的聲音後,再將其轉達給遺族們,
我對這樣的戲沒有抵抗力Orz|||還有我真的很愛哭....
對我而言,最懼怕的真的就是生離死別這回事,
而又太容易投入到這種情緒裡,雖然這部的評價在日劇板並沒有很好,
對我而言,只要能夠感動一個人的內心就是一部好戲。
雖然少一點月九該有的愛情甜蜜,不過還是推薦呀!!!!!
偶爾還是會有很好笑的梗出現,尤其是他們五個人的互動。


銭ゲバ
之前沒爬文,還以為會是部搞笑劇,沒想到竟然是如此的黑暗.....
黑暗到我一度看不下去!!!!!跟白夜行有得拼Orz|||
主役是松山ケンイチ,是個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然後有個超廢的酗酒老爸。
因為貧窮,母親病重無法去醫院然後過世,從此為了錢,他們都做得出來。
女主角小時候是可愛的森迫永依!!!!!!永依小妹妹長大了,還是一樣好可愛>//<
前三話都有人領便當Orz
第一話我就不小心失控爆淚了,很難解釋那個感動,
小風太郎因為聽到媽媽咳嗽的聲音而醒來,然後媽媽說了她沒事之後,
兩人相視而笑,小風太郎跟媽媽擁抱那一幕,我就哭了..........
我覺得好心酸.....
整部戲都讓我覺得又心酸又難過!!
不過松山不愧是戲精,演得好到位,一人分飾兩角,連痞子都可以演那麼像Orz
這部因為是漫畫改編,所以大概又可以猜得到結果,應該不會和漫畫相差太遠,
但據說漫畫可是比日劇還要黑暗多了||||||
再黑暗下去,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看完...


至於「天地人」,還沒開始看,所以不知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