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條列式報告。

◎接到大哥、大姊電話,他們說,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淚)
 一定要找一個週末去你們家玩啦。親愛的小朋友已經是小五跟小三了。
◎初三高中同學聚餐,她們說,十年了,我還是沒變,還是很瘋。
 (這算另類保有初心?)
◎聚餐完,跑到山上突擊一位十年不見的同學,賀。能聯絡上真好。
◎結果初三晚上就感冒了(爆)
◎無謀な夜←可惡,外國人在日本就醫很辛苦的,誰知道在日本打點針要多少錢?
◎即便如此,還是要去。但真的覺的很抱歉,對kayo很抱歉...
 LM.C我也想看,也想跟kayo見面的...
◎換了滑鼠主機就不叫了。
◎不得不承認,Coffee Prince好看啦。
◎在MSN看到大學同學也要去ドーム,感覺很微妙。
 (對,我本身對那些愛酸我愛團、自稱什麼本命團又愛酸團、不是FAN的人參戰感覺很...)
 ↑明眼人都會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抽票的關係,頓時覺得自己的算數真差,我不是每天都在算錢的人嗎?
◎我是不是全台灣FC先行抽選中最多張的?

◎想到再補啦,喉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