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但身體疲倦的二日遊XD
星期五到台北的時候剛好趕上了奧運開幕選手入場儀式。
為了要與世界接軌,當然要看一下呀XD←不過似乎有人不爽這樣不能看什麼鬼鄉土連續劇了XD
看到台灣第24順位入場,之後是日本,
可惜棒球隊還在台灣呀呀呀呀。
雖然有不少國家人員入我們的國家還稀少,
但看著他們能以自己的「國名」參與,心裡真的很心酸。
主辦國的奧委會主席在致詞的時候,果然沒錯是又把我們省略,
字幕打的是205國,而從他口中聽到的是204國,
我還以為我把關鍵字給聽錯了,
那個關鍵字不就是我看奧運開幕的動機嗎?
欸算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 不是這樣的吧|||| )
反正我們偉大的總統根本什麼都還沒努力過就覺得對方這麼做已經是禮遇我們了,
身為小小的公民,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之後趁著空檔跑去買了晚餐,
回來繼續看,聖火點燃那個梗是還蠻特別的啦XD
不過有時候跟捲軸的速度好像沒配合上,嚴格來說還是很完美啦。
但我還是很想說,煙火很美沒錯,但是地球好像快爆炸了 (毆)
當晚的北京空氣應該不怎麼好吧,
煙火多到讓我有一種「夠了沒?怎麼還有呀,為什麼還沒結束!」這種感覺。

之後的表演節目好像也沒轉播,所以就準備睡覺為星期六備戰。
誰知道整晚被阿咪吵到不太能入睡,加上我有點認床||||||
隔天起來覺得頭快爆炸了。

匆匆趕到會場,幸好有S我才不會迷路,
大家都好棒,才會有這麼棒的活動與演出。
真的要感謝從頭到尾最辛苦的妳們,
很多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都是妳們一點一滴的付出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我懂妳們說的。
真的辛苦了。

整場的活動都很順暢,
不論是卡拉OK、LIVE演唱、影片播放都是感動滿點。
S君你唱得真好(Y)
拉你來唱歌果然沒錯,十年前的主唱功力還是沒減呀XD
你可以主唱兼鼓手XDDDD
偷偷說彼女好正♥←我喜歡正妹XD
我們沒有ファン失格哦XD

太嗨的關係又讓我的喉嚨暴走,
每次都是同樣的命運呀 ( 淚 )
但有見到想見的人♥
還有收到禮物真的很奇妙♥
謝謝捋的禮物,幸好妳的朋友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常常亂跑XD 不然就是在跟朋友聊天,
當天人太多我也不知道要看那邊XDDD

細節就不多說了XD←懶。

但我見到了兩位非常想見的人♥
可惜我真的好緊張,而且突然進入迷妹模式,
除了傻笑我真的說不出話了|||||
其實我應該說「我好喜歡妳們哦。」之類的XD
「好希望可以在演唱會一起嗨!!!」
但想想能見到一面已經是夠令人開心的事了。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久違的擁抱感覺非常的幸福。



對了,實在沒想到會出現破壞的前面,
我發現當時的我竟然全身在顫抖|||||
腦海的畫面回到當時的那個角度,
我站的地方剛好斜斜的對準了TOSHI跟YOSHIKI.....
聽到前奏我也好想逃走||||||


會後的慶功宴也非常成功、歡樂XD
當時一定不會有人知道十年後會有這樣的相遇。
而且那一餐還是我當天的第一餐,
能吃到熱騰騰的米飯實在是太幸福了,
當天的熱量竟然是從晚上六點才開始攝取||||||||||

之後的飲み会去當了流浪漢了 ( 爆笑 )
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XDDDD
又是個吃吃喝喝。
當晚的第一次舉杯慶祝是開心活動成功,
第二次非常給面子的希望TO哥新專輯大賣啦 ( 大笑 )
人手一罐台灣啤酒哦XD
所以昨天我去給PA留言了,快來跟我們喝台啤吧 ( 笑 )
到底是不是酒精作祟我也不想深究了XD
總而言之就是快樂爽快又愉悅呀!!!!
真的還由不得我不承認XD我有當偵探的潛質存在哈哈哈哈哈
夏夜、晚風、好友、美食、啤酒,跟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好幸福哦>//<
即使我只喝了半罐又全身發紅XDDD
當晚就是這樣去坐捷運的。
而且我好像只要一喝酒就會酒味很重XD
飲み会結束前還約了隔天要上山去泡老人茶XD
希望我起得來XD



*下次真的要跟m小姐去練酒量了哦哈哈哈哈XDDDD



回到景美還去吃了鵝肉XDDD←持續補充熱量,我快爆炸了XD
回到家後實在是太累了,洗了澡就完全昏睡||||||
鬧鐘也沒訂,睡到就算阿咪有暴走我也聽不到....
當晚好像夢到了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是住在屏東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也有個屏東來的朋友的關係XDDDD


隔天的老人茶大會明天繼續XD


還有,親愛的m小姐,我已經e mail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