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天就用了一個這麼美好的夢開始了。
中午醒過來的時候,忽然意識到剛剛好像做了一個不得了的夢了。
是「突擊Live」吶~
沒記錯的話,是這樣的,在某一天的下班前幾分鐘,
聽到了室外的廣播聲,說著「X JAPAN 突擊Live」。
我以為那是一個玩笑,沒想到音樂卻真的出現了!!
然後,顧不得是什麼上班、下班的,馬上衝到了公司對面的會場。
有點像演藝廳的會場,可以站在高處往下看,
衝過去的時候人都已經都滿到會場外了。
然後緊急的打了電話給友人,請她們快速到這裡集合,
之後就是讓人瘋狂的「オルガズム」跟「X」~
後來的片段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醒來的時候只記得「突擊Live」這件似乎已經是不太可能成真的事。
沒記錯的話,這還是場不用門票的Live,所以根本不會有所謂的買不買糖的問題存在。
大家是不是都要回歸音樂所帶給人感動的本質呢?
能做到這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的夢,這也算是我的「小確幸」呢。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晚上對話的關係。
坐在車子裡,目標是市區的百事達。
音響裡剛好播放著是破壞之夜的Say anything。
我的腦海裡卻是出現了TOSHI在創造之夜說的那段話...
一邊想著,不禁自己哽咽了,然後對著駕駛座的我妹,開始訴說那個晚上的事。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樣接收著他們所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也因為如此,在平凡庸碌的生活中創造出了不同的回憶與價值,
此時的我,腦中聽到了TOSHI說的「hideちゃんも一緒に....」
即使是2008年的現在,我還是不想放棄與他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



五月結束了吶。
終於結束了吶。

PS:之前訂的雜誌全數收到啦XD 

♪HURRY GO ROUND/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