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模樣瞬間變幻
朦朧的美好早已匆匆離去
我卻依然醒在夢裡
搖搖擺擺終日不知所以
誘惑人的甜言蜜語
到頭來全都不切實際
我必須要提醒你
交換真心沒有那麼容易

昨日留下的遺憾
今日不想再重演
未來卻還一片迷茫
誰來告訴我對的方向
昨日留下的遺憾
散在風中日漸凋零
最好留下一點兒心
千萬不要全失去

我可以為你
展開這世上最光亮的翅膀
溫柔閃耀著無邊幻境裡
唯一剩下勇敢炙熱的光

就算愛是彼此折磨
我還忍不住硬要淪落
徘徊眷戀依依不捨
那激情綻放的美麗花朵

情人間的溫熱呼喊
散在風中日漸凋零
最好留下一點兒心
千萬不要全失去

愛情模樣瞬間變幻
朦朧的美好早已匆匆離去
我卻依然醒在夢裡
搖搖擺擺終日不知所以

情人間的溫熱呼喊
散在風中日漸凋零
最好留下一點兒心
千萬不要全失去

我可以為你
展開這世上最光亮的翅膀
溫柔閃耀著無邊幻境裡
唯一剩下勇敢炙熱的光

只是不見你的心中
早已不可與你聽見
再也不說
你那天也不想聽也不所謂
沉醉在愛的人哪
小心的昨日危險
已經不見的熱情
再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