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進行了久違的咖啡約會。
很開心,也很爽快,覺得心情舒爽了許多。
還是K公主了解我,我都不用說話她就知道我會做什麼樣的決定。
今晚根本就是我倆的檢討外加吐苦水大會。
我大概吐了一個小時(?)有吧,包括我內心最深處的。
而且我們還真的是靠眼神就能溝通了,太奇妙了。
最後得到的結論還是「我不能太勉強自己。」
而且,我的確是一直在「勉強自己」。
K公主真的是一針見血的刺痛我的內心最深處。
關於今天,也是我們的成長大會,我們兩個都要努力記取教訓。

結束約會後,我又跑到三越AVEDA,但不知道我是不是被之前的櫃姐寵壞了,
這次感覺服務態度不是太令人舒服,老歹我也是會員。
今天消費的金額也不小,小姐妳最好自己檢討一下。
後來跑到樓下看太陽眼鏡,櫃姐還一直叫我「妹妹」,
我好想跟她說,我跟她了不起只差了五、六歲吧XDDD
會不會我就是一副學生樣,所以AVEDA的小姐以為我是窮酸的學生?
好歹恁芻罵拿的也是白金卡,哼哼哼,
看不起人的櫃姐都去吃大便算了,一臉大便樣。
還有我今天明明就穿得一副OL樣。靠。



By the way,我還真的發覺,
我跟呂爸爸真的是好朋友XDDD
我們理念一樣,我們的堅持也一樣。
呂爸爸跟我一樣熱血,下次也帶我見見「林先生」啦XD





以上兩張照片,是我在2005年參加「反分裂法」遊行的時候拍的。
現在我們不只要堅持自己的主張,也應該像上頭的日本朋友一樣支援西藏!
為什麼自治區需要被「鎮壓」、被「屠殺」?
這不是電動遊戲,這是很多人的真正的生活,殺了就不可能再活過來了。
馬先生卻不為西藏表態?支援西藏不是只有拒絕奧運就夠了。
更何況,我們的台灣棒球隊想打奧運!!
我們真的那麼生在福中不知福嗎?
我只知道我不是!!
「和解共生」並不難,「台灣維新」也不是只是個空殼的「理想」。
他是可以實現的!
台灣人民是可以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的。
當然當選人一定要受到我們嚴厲的監督是不變的事實。
台灣,真的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