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心,
不要想太多←因為想要得不到啦(爆)
暗自祈禱!
一早就被記者会見的標題嚇了好大好大一大跳。
果然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雖然早就知道了,但還是心痛心痛心痛。


最後,↑的網頁被刪除了,情報也不見了。
雖然抓到了遺跡,但可能是因為某人今天才歸國,
所以記者会見要延後了。
原文是這樣的:3月20日都內某所 午後 3:30 記者会見

昨晚上課的時候也是爆炸簡訊連傳,
害我當了一個不認真的學生,上課偷傳簡訊。
回家網頁爆炸,我也失心瘋了。

S君:「不知道去年說的話是不是馬上要實現了?」
J:「什麼?什麼?我說了什麼?」
S君:「有人說了呀,要是X JAPAN辦LIVE,GOODS要買一整套的呀XDDD」
J:「靠腰咧,我有說過這種話哦~XD本來事前還很理智的想,GOODS就是要買實用的嘛。」
J:「結果一上架又失心瘋了啦。」
我想開心的是,那天會有築地的壽司吃XDDDD
開嗓也好想跟,囧,我真的是愛哭又愛跟。

還有我收到門票的時候,雖然一時興起聽了S君的「BYNY」很心動,
但我還是不想被圍毆,
如果是甜小孩就好了,如果是甜小孩就好了。
這是這幾天我們最深刻的體驗。
甜小孩,甜小孩,就是甜小孩!
當スレー有甜小孩照顧真的超幸福的啦。

剛剛看到性感人妻正妹在a5,羨慕到要爆炸了。
在a5的性感人妻正妹怎麼樣都覺的幸福滿點。
那有這回事的?就是有呀,不然怎麼辦。

推測我接近崩潰邊緣,但是我沒練過崩潰魚翔拳。



再次感謝我親愛又可愛的正妹表姐大力幫忙。
いろいろ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我要求的全都答應我。
知道我要破產了也說叫我去住她那邊(泣)
表姐我愛妳(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