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放心下中一塊大石(?)
十點二十分,我以為我會失眠的。
感謝老天,感謝hide。
3月28日(金) ~破壊の夜るんるん
3月29日(土) ~無謀な夜ぴかぴか(新しい)
3月30日(日) ~創造の夜るんるん 

白天的時候,胃一直在抽痛。
從早餐只吃了三口就該知道胃有問題的,
直到中午才真的感受到胃在痛實在是慢了一點。
我應該把胃藥帶到公司的。
這到底是不是心因性的胃痛我實在是搞不太清楚。
還好到了下班前終於不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冒藥中的止痛藥發生作用了。

下班後去買了東西,買到紅色的。
但是回家試做一個發現顏色並不是那麼好看。
白色的還缺貨(泣)。
好在老闆娘答應我會再幫我進貨,
星期四再去一趟重新買一份紅色的吧。
然後順便把白色帶回家。
就算要合宿,也要把事先該做好的事準備好(笑)。

依舊處於一種很混亂的狀態。
關於生理上的、心理上的。
緊張的,期待的,開心的,甚至是傷感的。
面對一切的一切,有的能說,有的不能說。
該生氣的,倒是一直以來都在生氣。

現在正在一邊跟友人快速回mail中。
很妙吶。
這都得感謝一位很重要的人。
我從他的身上所得到的,真的是數不清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