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飯店回來,也洗好澡了。
好久不見阿美!
這一次感覺心靈上的收穫又不少。
而且剛剛做完腳底按摩跟背部按摩,感覺精神好了許多。
跟舒活SPA還是有差的。
等等應該會很好睡才是。

謝謝阿美的新年大禮(笑)。
我們今天依舊是買了晚餐回去飯店享用。
而且我下班後還先去看了醫生。
醫生又給我打了一針,這件事還是不要在公司提起好了。
免得他們又要念我,那有人感冒在打針的,

早上收到K友人的大驚喜。
因為她跟她的爸爸突然出現在公司。
原來是我的老闆要請她吃飯,
當然又帶了好吃的下午茶點心給我。
還帶了兩盒餅乾要送陳媽媽。SO SWEET。
草莓巧克力蛋糕三塊,跟草莓泡芙數個。
是永豐棧的。超好吃(Y)。
不喜歡吃甜點的我,竟然全部吃光光了。
一個草莓巧克力蛋糕跟一個草莓泡芙(小),其他送給同事一同分享。
今天真是幸福。
雖然是星期一。

因為跟K小姐感覺也很久不見了。
好開心。
跟阿美也好久不見了。
好快樂。

能夠從對方身上得到些智慧真的是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大家都很忙,時間不好橋。
不然今天應該會是四人聚會(笑)
而且掛了一堆病號。

大家加油呀。
三月底前一定要養好身體哦。
我也要努力一下了。

不知道日本飯店有沒有把按摩師叫來飯店的服務(笑)。


♪POSE/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