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的夢魘。
左邊下面的智齒,掰掰。
呼~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在辦公室的時候緊張到不能思考,
一直想著下班後要怎麼辦才好。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接近,
只好喝了麥片加餅干當晚餐後,
馬上刷牙然後下班去診所報到!

結果約了七點三十分,
竟然不到七點五十分就結束我的夢魘了~
不知道是牙醫太厲害還是怎麼樣的。
其中還包括了拍了兩張X光片,
然後,整個過程十五分鐘內完成XDDD
醫生要打麻醉的時候我還嚇一跳的說:「現在就要打了嗎?」
結果還真的,打了幾次我不清楚,
只記得她叫我要放輕鬆,第二次的會比較痛哦~之類的。
然後,其實我覺得沒有很痛,我會害怕,大概不是因為痛,
而是怕「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打了麻醉後去拍了第二次的X光片,
(因為第一次沒拍好)
再坐回診療椅上後,馬上開始拔牙,
第一次拉扯(?)醫生一直提醒我會痛要說,
可是真的不會痛,而是怕。
怕整個牙齒在搖動的感覺,
第二次拉扯,沒多久智齒就掰掰了,
然後上了膠原蛋白(?)的樣子,
再咬著紗布,拔牙就完成了~
呼,我一度緊張到回到小時候的踢腳(丟臉)

收費的時候也才七點五十分,
掛號小姐幫我約了下次回診的日期,
然後提醒我一些拔牙後要注意的事項,
還叮嚀我記得去隔壁藥局拿藥,
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家後,就一邊發呆,然後看了「働きマン」第6話。
一個小時後吐掉紗布,然後吞了止藥痛跟消炎藥,
稍微冰敷了一下,我發現左臉真的有小腫,
又發現好像還是有點流血,所以又咬了第二塊紗布。
然後去洗澡,結果又發現我的左手臂,
上週打針的地方,瘀青更嚴重了。
變成這副模樣↓



怎麼會那麼誇張,
都一個星期才發作,
還是說,一直都是我自己沒注意到?

現在臉腫、手臂瘀青,
真的會被誤認為被家暴了,
乖乖來去熱敷手臂、冰敷左臉好了~

希望明天拔智齒的地方沒事,
現在好餓~
吃了這次的感冒藥好像特別容易餓,
中午竟然難得的把便當吃光光。
其他人吃的是鼎王麻辣鍋,
但因為我晚上要拔牙不能吃,Q_Q
平常都沒有吃白飯的我,
真的難得把便當吃光了,
但我現在還是好餓卻不能進食,
等等睡前還要再吃一次藥....

昨晚睡前發傻,感冒藥忘了吃,

呼~應該要鬆一口氣才對。

♪San Mika/Plastic 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