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有雷,沒有心得,沒有記憶!
只有閒聊~

在今天這個好日子,看了SAWⅣ。
不停著拿著外套遮住眼睛,
還有不停的從口中飆出的shit!!
(s,我真的很對不起妳,因為我一直罵髒話XD)

散場還是不能走呀!
為了不就是那最後的五分鐘!
雖然戲院在趕人,但是還是不走!
最妙的話,原本被打開的燈,在某一刻又被關閉了XD
戲院只剩我們三個人,
一邊抖一邊感動一邊唱和。
而且老實說,我現在還在抖,心臟也不停的跳。
好清楚的I.V~♡

好想懇求戲院在重播個一次....
完整聽完的感覺怎麼會這麼的好!!!!!!!


by the way,我旁邊獨自一人的男生,
你真的很勇敢,
當我偷偷用外套遮住眼睛然後偷偷的望向你的時候,
你一直直視著螢幕真的好猛~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給我單曲,給我專輯呀呀呀呀呀~


♪I.V/X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