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じ該不會也會出現在12/24的東京巨蛋吧?
XDDDDD

刺激的な機会をいただけて本当に光栄です。
One Night Dejavu...楽しみにしてます☆

嘖嘖嘖!!
二階的位子也可以飆漲到這種價錢,
看樣子,日本人也蠻狠的。
這應該是一般售票5分鐘完售的餘威呀XDDDD

今天11月2日,SWⅣ上映日。
好啦,我真的很不適合看恐怖片,
但是我還是要看。

話說天氣變得好冷好冷,
是我喜歡的氣味。
此時的三浦半島好像有溫泉可以泡了~

順便要賀一下,中日,完全比賽封王耶!
(^○^)お!(^□^)め!(^◇^)で!(^▽^)と!(^・^)う!ゴザマス♪
真的好威~
某人現在正在名古屋,不過好像也是下午的飛機回來。
XDDDDD
封王的氣氛應該很濃~

耶,今天也有人飛東京!!!
我的無印福袋一定要給我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