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每個月到了這個時候工作就會忍不住火了起來..
到底是我的脾氣太差還是某些人真的無藥可救!?
因為老闆其實對我也很好,我實在不想這樣跟他們比較來、比較去,
但不停的這樣浪費公司的資源、資金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導致我現在對某●●大學畢業的人都非常的反感....(樑子結大了?!)

都已經下定決心要修身養性了,但為什麼每每還是要因為工作暴青筋?
總有一天會待不會去吧我想。為了身體著想還是不要常常生氣好了~(一切都是期望!)



唔呀~親愛的大R團歐洲巡迴始動。
而且也平安到達羅馬囉~★
我們親愛的D大王也開始了『だいじろうの欧州旅日記』~
讓我們遠在台灣也能跟著大R團一起巡迴耶!(這下我也可以走生靈派了!)
還好我親愛的D大王非常的勤於更新呀(大心)
希望這次歐洲巡迴又成功又順利(一定會的!!!!!!)
快點再來台灣吧~我知道你很喜歡台灣的!
台灣的女孩兒都很可愛的唷~台啤也超好喝的!!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都沒有寫LOVE LETTER託友人拿給他!?我好後悔-_-|


然後今天!!!!!!!!
某人來了一個『PROJECT 2009 Secret Guitar Lesson!!!!』
我也好想去>_<
雖然我對吉他一竅不通,但如果繳了錢可以呆呆的望著他我也願意(掩面)
六堂課九萬日幣..但重點是我根本不在東京(最短是三個月,意指一個月兩堂)
一堂課九十分鐘,但要是我去上課的話,應該會..............
人生果然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呀!!!
七月的EVENT明明也很想去的Q____Q
人生來到了2●歲,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抉擇!!!!!!!
(忍不住想發射TAMAMA流 忌妒玉‧世界中に忌妒 僕にわけてくれ です!)


&今晚要謝謝midori的咖啡~
Decaf tall latte ★ 有愛的咖啡都好好喝~
而且我又得到了一盒喉糖XDDDDDDDDDD
真的要好好養喉嚨了!!

說到養喉嚨,七月的時候要去看D'ERLANGER了XD
預約門票贈送的踢恤上面好像有點錯誤欸。
http://blog.roodo.com/derlanger/9ba8b6db.jpg
7/25應該是SAT才對欸||||||||||
踢恤上寫成了SUN了XDDDD
不過這不重要呀,重要的是他們超有誠意的!!!!!
TETUS寫中文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要唷XDDDDDDDDDDD
CIPHER簽名SEELA簽名!!!!
揪甘心★~
一整個好期待七月四個人一起去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