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次換我怒了。

我終於也能體會那種滿腹怒火的感覺了!!


當然不是不爽讓大家知道了那個消息!!
我很開心大家都能知道,也期待想買的人可以多到辦個團購打折!!

不爽的是!!!!!
請不要竊取別人post的消息,然後當做是自己的!!!!!!

看到“轉載請註明出處”這幾個字真的讓我當時怒到最高點!!!!!
怒到午睡睡不著!!!!
很抱歉,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不是也請註明我post的出處????


你要放消息給你親愛的子民也沒什麼不好。
但請尊重!!

雖然老娘被迫退出●●←非自願,有人使用特權強制將我的資格退出,我根本不知道老娘做了啥好事!
好笑的是,雖然不是成員,但我看得到文章的標題,也會有人來告訴我!!


想當一個遙控你親愛的子民的思想的皇太后,這樣是不行的!
你爸爸、媽媽沒教過你嗎?
又或者小時候沒念過書?
我記得每所小學的校訓應該都是“禮、義、廉、恥”呀~
古人說得好:不告而取謂之偷!!!
偷竊者真的是無恥到了最高點!!!

接著大概有人要問了
官網也沒消息呀,那我是怎麼知道的?

看倌有所不知!
日本更多關於●的社群!
而且才不像號稱●●最大,卻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一言堂!
那裡的飯親切、有禮,即使我的日文不太行,大家還是很熱情的討論!
不藏私之外,絕對也不會兇巴巴的回答一個新手的問題!!!!
的確我在日本的社群還是新手!!但是我得到了很多的關愛與情報!!
兩相對照下,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嘆!!感嘆度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爆表!


在日本的任何社群隨便一個都是破三千人!!


我很愛跟別人分享我得到的東西!!
但請別偷轉從我口中說出的東西,然後當做是自己的!!

我只不過是少打了“轉載請註明出處”這幾個字!


在此聲明,我只會將我知道的消息貼在:

X FAN活動版:
http://tw.club.yahoo.com/clubs/xfan-play/
老娘大概就是因為參加這個家族,然後慘遭●●的●●家族封殺!!
But I don't care!!

●●最不屑的全台灣最大BBS站PTT的X版:
telnet://ptt.cc

●●不屑的是X版,不是PTT~


&本人的網誌!!!



請自重!!!


PS1:歡迎來玩填空遊戲!!●●愛填什麼自個兒填!!
PS2:也歡迎來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