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第6話裡千秋王子跟小野田的互動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兩人合奏協奏曲的時候,那畫面好萌。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剛洗澡沒整理的時候XD

彩子自認為自己失戀的時候的反應很驚人。
(其實妳本來就沒戀愛了,而且失戀果然會激發女性的爆發力XD)

支線的峰跟清良我好期待哦~
瑛太在裡頭太爆笑了!忍不住就會想期待看見他的笑顏。

不過我倒是好懷疑呀,為什麼清良會跟小真澄那麼好?
他們是同班同學嗎?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沒仔細看的關係,總覺得這兩人的關係好像是大親友。


迷路費回家了耶。
我想我會懷念他這個角色,雖然是個很機車的色老頭,但是實在是太爆笑了啦~
害我笑到肚子痛!!!!!!!!!!
而且他把催化劑的角色扮演的真好呀呀。

哈~已經開始期待第7話了!!!!
RS樂團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