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ampojigoku.com/top.html


演員:淺野忠信 成宮寬貴 松田龍平 韓英惠

【亂步地獄】淺野忠信全裸上陣、成宮寬貴大玩滴蠟SM性遊戲

 沉淪耽美的【亂步地獄】片中三大主角是為藝術犧牲,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淺野忠信主演的﹝火星運河﹞到冰島拍攝,在無聲中超震撼的視覺影像更是令人目眩神迷。

淺野忠信不僅是長髮披肩,更全裸上陣與女主角纏鬥多時,在荒野中放聲吶喊,其狂愛程度無可比擬;新生代師奶殺手成宮寬貴長相俊美,獨特的妖艷氣質及實力派的演技讓他在各女性雜誌的受歡迎票選中永遠名列前茅。

然而這次在﹝鏡地獄﹞中,成宮飾演魔性的美青年,凡與他有過肉體關係的女人全都離奇死亡,其中最大膽的一齣SM戲碼,更讓擁護他的日本師奶驚聲尖叫,在電影留言版上直呼小男生長大了!!在【NANA】中飾演酷搖滾樂手的松田龍平,則是日本已故個性男星松田優作的兒子,甫一出道就以【御法度】一片囊跨日本大小影展新人獎,其女性化的清秀臉龐和獨特的演技魅力讓他被譽為代表日本影壇的新生代力量,這次在﹝芋蟲﹞的故事中飾演一個偷窺狂,鎮日窺伺樓下夫妻殘忍變態的性事,由於內容太過激烈煽情超越尺度,因而許多觀眾甚至遮起眼睛不敢直視螢幕;最後一個故事﹝蟲﹞則由淺野忠信飾演愛妳愛到殺死妳的偏執司機,到最後甚至將愛人的屍體防腐收藏,仔細化妝打扮,詭異的程度簡直匪夷所思。

【亂步地獄】全片可說是亂到最高點,但也美到最高點,只有這一次機會能在大螢幕欣賞到如此絢麗震撼的影像創作



「因為我愛妳,所以每一天都像活在地獄。」
=========
此時此刻,我,我有一股反胃的感覺。
原本看電影的時候我是很餓的,因為已經早知如此,所以沒吃晚餐就去了。
一到三越我先去買了電影票,接著逛了一下,搜尋了一下我要的東西;
買東西就是要快‧狠‧準!
看到想要的、喜歡的,毫不猶豫就拿出我的皮夾是我的風格!

晃到四十分的時候準時到14F,
真是不可思議,竟然有將近一個班級的學生數也來看乱歩地獄。
我還以為是要看隔壁的MI3!
進場的時候後面這邊真的是滿滿的人,
除了我以外,還是有不少人是獨自前往觀賞的。我旁邊的女生就是。

電影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早已經知道不好懂,
所以全神貫注的想仔細看看到底在說什麼!
可是,是我太笨嗎?用盡腦力我還是看不懂。
就像批踢踢的版友說的,就是在看淺野君嘛~
好吧。我真的承認一開始我是被淺野大叔、松田君跟成宮君給吸引過去的。
美少男當前,為什麼不看?
那五分鐘安靜的很,大家都很有道德良知。哈哈
不過五分鐘真的很快,除了淺野君的胴體之外,請原諒我什麼都看不到也看不懂○rz

第二段的"鏡地獄"!驚嚇度百分百。
我說成宮同學在裡頭真的邪氣得很呀,邪到我連他的眼睛都有點怕。
雖然一開始就很輕易的讓人家知道殺手是誰,冏。
成宮同學的SM畫面果然讓人毛骨悚然,你成功了,真的。
的確有讓人聽到女性的驚呼聲呀,這算是大突破?
那個舌吻真是,嘖嘖!好刺激哦。

「我們會不會只是鏡中人的影子?」
留下了這樣的話...


第三段的芋虫!
松田演個偷窺狂!戲中的太太長得還蠻正的。
可是真的太噁心了,那個虫!
偷窺狂加上變態的外科女醫生,最後由偷窺狂怪盜二十面相帶著由外科女醫生與她在戰爭中受傷的先生一起到島上過生活?!
不過這偷窺狂會不會太帥氣了點?
而我搞不懂為什麼他要一直自殘,誰要來幫我解謎?

第四段的蟲
真的實踐了”愛你愛到死,要死一起死”的精神!
淺野君演來入木十分!而且十分的搞笑,不時就會聽到小小的、微微的笑聲!
好噁呀,最後一幕!嚇死我了。
不過他真的好傳神!真的是一個有潔僻的人嗎?
女主角緒川たまき的假髮也是嚇死我!蓬得跟什麼樣。
不過話說她還蠻正的,最後那個造型我挺喜歡的,只是頭髮太長了XD
最後一幕我有嚇到!
不過配樂好陽光呀,尤其是淺野君走在街道上要去買冰塊結果換買了馬福林那段!
片尾曲也好陽光哦,好聽!
有電影原聲帶嗎?哈哈~


--
看完原本想吃個東西的,因為看電影的途中一直覺得好餓,
可是騎車的時候一直想到了電影的畫面,就整個吃不下了。
我想我大概會有兩天會都這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