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鬱三年之「牢騷系」教主發功大作,十三首美麗精準俏皮又帶著淺淺哀愁的曲折起伏,牽引出三人組合的熟成搖滾氣勢。

 

 

        成軍六年,從平凡學生到走上金曲獎星光大道;從原本單純地只是自己想要玩音樂而已到受到國、內外大型音樂祭如日本「Fuji Rock」的注目邀請,與「海洋大賞」與「華語十大專輯」等等的獎項肯定,Tizzy Bac不知不覺間一步一步地用對音樂的熱情實現了他們的搖滾夢,並且今年四月,他們所獨立製作、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將更加見證他們的搖滾力道。

 

        從初出道時,被冠以電子爵士等等的音樂分類封號,但Tizzy Bac並不已此為滿意,不斷追求進步的他們,希望可以不受音樂類型歸類的限制,於是不斷地融合他們所喜愛、所想望的音樂因素,做出了【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這張專輯,是集自首張專輯發行後這三年來的搖滾創作大成,站穩了所謂「adult alternative」風格代表性,一樣地旋律優美,卻又不失另類音樂經典,將人生裡的點點哀傷挫折與風浪,用最直接的音樂方式表達出來,藉由這樣的抒發,使得多少Tizzy Bac的樂迷在他們的音樂裡得到安慰。

以上轉自老諾節目表介紹
按我進官網試聽

按我進老諾看節目表

--
這是一定要去的呀XD
那一天誰都不准找我出去,因為我的節目已經排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