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17年9月25日 天氣:陰雨 台風17號過境
六點起床,為出門而做準備,今天,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走出飯站的大門,感受到了一股涼意,雨不大,但是風好大,台風17號果然還是影響了日本的天氣。

我們先搭乘了山手線到品川換京濱急行本線,07:24搭上了往三浦海岸的京濱急行本線,電氣上依舊很冷,拿出I Pod Shuffle聽著hide的歌,再過一個小時,我就可以看到hide了,內心真的好激動又好感動。

07:45到達神奈川県的新町,07:49到達横浜,横浜駅有許許多多的人上車,而且有許多有氣質的日本中年婦人。不知道平時的京濱急行本線是否就是那麼多人?!大家都是要去看hide的嗎?!還是?!

08:04到達金沢八景,這邊的雨似乎有変小的驅勢,我想,一定是hide在保祐。

08:16到達横須賀中央駅,好想直接就衝下車,可是,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還没到。08:35終於到達了三浦海岸駅,因為天氣實在是好冷,所以我們決定買個雨衣穿。看了一下車站附近有家超市,可惜還沒有營業,所以我們往車站前的小攤子尋問,老闆是位很可愛、很親切的日本奶奶,我們用了很爛的日文跟肢體語言告訴她我們想要買雨衣,不過很可惜,她沒有賣:(後來她問了我們是從那裡來了,我們回答她是從台灣來的,又跟她說了我們來這邊的用意是為了要去看hide。可愛又親切的奶奶馬上說了,她也好喜歡hide呀,她覺得hide又可愛、又有才華,可惜走得太早了...還告訴我們松本媽媽是個很可愛的日本女性唷。當時真的很恨日文沒學好呀,不然就能聽得懂更多奶奶說的話了,奶奶還說了台灣有個歐陽菲菲呢。約莫十五分鐘後,我們的公車來了,向奶奶道了聲謝謝&再見,我們終於要往三浦靈園出發了。

公車上除了司機先生外,還有一位一身迷彩勁裝的日本女性,我們正在猜想她是否也是去看hide的,bingo,果然沒錯!!接著我們就用了簡單的日文跟英文溝通,她叫千夏,是位非常友善的日本女生。她告訴我們她以前曾是X的staff,不過那是在很地下很地下的時期,還有照片給我們看哦^^千夏還說了Yoshiki跟hide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喝酒,而且喝了酒之後,常常非常的crazy呀,當時的Yoshiki還喜歡在live的時候往人群衝,被他的頭髮刺到,可是會痛得唉唉叫的哦。而且千夏的朋友也曾是X的一員,只不過那是還沒正式出道的時候!!她說的時候,我本來還以為是Taiji,而大聲尖叫了一下,後來她告訴我們,她的朋友叫"Hikaru"!!千夏真的非常的友善,很開心在這趟旅程中能認識這麼棒的朋友,謝謝hide,也謝謝X。

終於到了三浦靈園,下了車之後,還是下著毛毛的細雨,而且風真的超級超級的大,我只能夠拍下公車的站牌,而來不及拍下hide喜歡的大海(殘念)。往靈園的路上,我們依舊聊著天,千夏對於"電車男"在台灣很紅感到非常非常的驚訝呢。而且還問了我們台灣的譯名是什麼,當我們告訴她,日本電影、戲劇、歌手在台灣很受歡迎的時候,她還有點不敢置信呢。一踏入三浦靈園,感受到一股安靜的氣息,我們看了地圖之後,還是找不到hide,而我明明抄了hide的位置,也記得我帶出來了,可是當時我卻找不到:(回到飯店才發現,被我夾在旅遊書的中間。還有靈園的工作人員適時出現解救了我們。往上走了一層之後,我們看見有位可愛的女孩叫在那邊打電話,心想她一定也是來看hide的,果然沒錯。她就是可愛的梨繪^^我們一行四人,往上走去,終於看到了hide,沒想到,第一次見面,是在這樣子的情況,我的心情真的很激動,所以真的忍不住就掉下眼淚了,現在回想,還是覺得眼睛好酸,千夏看到我哭了,她告訴我,她知道我的感受,她非常了解,聽她這麼說,當下真想放聲大哭...

hide的前面擺了好多鮮花(我們來不及準備,早上出門花店都還沒開門,而當台風天,婆婆沒有出來賣花:~),還有hide最愛的Mild Seven Super Light、小熊維尼、還有hide最愛的酒。hide很幸福的,這麼多的人,依舊如此的深愛著他。站在雨中,我覺得hide一直都沒有離開呀,只是我還是無法抽離那種悲傷的情緒,除了告訴自己要堅強之外,我也告訴了hide,下次還是要繼續來看他的,我把信投到了給hide的信箱,也在留言本上又留了言,滿滿的,全都是對hide的愛。後來,跟hide拍了照,眼睛好腫、風好大,雖然很想好好的紀念這一刻,可是...

依依不捨的向hide道了聲明年再見,我們真的要往hide MUSEUM前進了...

hide,我一定會再去看你的^^而且下次會帶不一樣的禮物給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