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對我而言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即將踏上日本的國土,我又緊張、又興奮、又開心、又難過,百感交集。

清晨四點車行會來接我們,所以我三點半就得起床了,前一晚也早早就入睡了。我大概是十點就躺下去睡了,也沒有什麼睡不著的感覺,更不像小時候隔天要去遠足般的失眠,完全累到倒下去就睡了。倒是陳薇拉好像是失眠了。

睡夢中,我模糊的接了兩通電話,還是一直,掛完電話立刻又睡著了,所以三點半起床的我,其實精神還真是不錯。

車行的司機很準時的在清晨四點我家樓下待命,坐上車的那一刻,我就又想哭的衝動了,因為時間一步一步的接近,離我的日本也更近,不過坐車的這段期間我真的覺得時間好漫長,怎麼不快一點到機場呢?怎麼不快一點坐上飛機呢?怎麼不快一點到日本呢?

到了機場大概是六點半,check in之後,等阿貓姊來送機,不過,往中正機場的路實在是太塞了,真的差點沒趕上來送我們。在登機前,我也跟她再次確定了我們到了成田機場後,坐京成電鉄的方法。


日本時間13:17終於到了成田機場,其實早在飛機要起飛的那一刻,我就感動得哭了:(當然飛機安全著陸的時候更是不用說了,真想大喊"日本,我來了!!"

經過了重重的通關手續,出關的那一刻又真爽的感覺。而且日本人真的超有禮貌的,我排到的海關人員是個超可愛的日本男生,那個貼紙印不出來的時候,他的臉上還有出現懊惱的表情,十足的可愛。(我承認呀,日本型男好多,看了真爽!!)

搭上京成電鉄後,往要往山手線的日暮里駅前進,其實我們也可以坐到上野駅的,不過如果是坐到上野,必須出站之後再換車,而到日暮里則可以直接在站內轉車,比較方便,價錢也一樣,所以選擇坐到日暮里!!一路上坐在電車我都一直在觀察日本人,哈哈,是很好玩的體驗。而且,真的,真的,五天觀察下來,真的型男好多,當然正妹也是不少啦。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品川區的大崎新大谷INN,挺不錯的,就在山手線的大崎駅上,交通非常的方便,我們要去橫須賀中央駅也是要到品川轉車,剛好大崎跟品川又在隔壁而以,太開心了。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車終於到來我們要下蹋的飯店,check in之後,直接衝到房間休息,房號是"520"哦!!hide 我愛你♡

我們決定先洗個澡再出門去台場,因為早餐吃得是7-11的15元福利社麵包(陳小井前晚幫我們買的)配上一罐綠茶、中餐吃的是華航的機餐(雖不難吃,但也沒好吃到那去),所以晚餐決定在台場決定。


晚上的台場真的很美,夜景很美,彩虹大橋也很美,當然自由女神像也很棒。只是時間沒那麼充裕,所以也只能逛逛AQUA CITY,晚餐便在"大戶屋"裡解決,我點的是一個炸雞丼,共504¥,挺便宜的,口味也挺特別,醬有一點點的醋。服務人員還有一位是中国人咧。

陳薇拉點的是炸豬排定食,也不錯吃啦。而且也不貴,673¥的樣子,拉沙醬的口味也很特別哦!!

吃完之後,我們開始在AQUA CITY裡頭逛街,還有家店叫"FOREVER LOVE"咧,裡頭賣的是女裝跟小物,不過價錢是挺不可愛的。

逛完一圈後,我們再外面拍拍夜景(但是我的相機真爛,完全拍不出感覺),坐了一下,就坐車回飯店了。一整天大部份的時間也都在坐車中渡過,其實是很累的。

回飯店後,先泡了個澡,我大概十一點就睡了,因為隔天要去築地,想要早一點起床,所以我們訂了七點的鬧鐘。

Good Night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