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了啦!!!!!
S席!!!!東京ドーム我要踏上第二次啦!!!
但是不能太閃,所以不能說幾張XD
只能透漏卡差點就要爆了XD

要感謝的人很多。
最感謝最愛的hide,我知道一定是你的保祐才會讓我順利抽到票。
謝謝松本パパとママ,謝謝你們相信我今年春天會再去。
我愛你們。

謝謝heath與他辛苦的FC,不辭辛勞的幫我核對資料,
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更辛苦的是在下班時間發緊急mail通知我們要做的事。
heath真的很棒,你的staff也好棒。
我也愛你們。

謝謝PATA,就算沒有FC也讓大家擁有了那麼多希望。
PATA你好棒。
你是我們大家最愛、最好的朋友,
我們都愛你。

謝謝TOSHI,再一次拾起MIC唱著那些歌是最棒的了。
謝謝你,能再一次,而且是親耳聽到你的歌聲是那麼那麼棒的事。
我們等十年了!謝謝你!
我們愛你!

謝謝天皇。
雖然你讓我痛苦、緊張、失眠了好幾天XD
但是謝謝你,讓大家完成了這個夢想。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喜歡的話,巧克力就多吃一些吧。
我們也都好愛好愛你。

謝謝S、K、M,
S、K不厭其煩跟我一起討論這件事,討論行程,討論一切。
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
要一同去完成,而且要記得還願XD
謝謝你們。沒有一刻覺得如此興奮、高興。

謝謝M,雖然妳說妳的一聲加油可能不能代表什麼。
但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妳的那一聲,雖然我沒說出口。
我很開心的唷。
好像,有了交集後,一直是幸運的呢。
這麼說吧。
能認識這麼棒的一群X FANS的好朋友真的太幸福啦~~

謝謝玲姐跟台北幫的大家。
一直互相加油打氣XD
好棒好棒。
我們要在東京巨蛋大門合照啦~~

謝謝每天跟我交換日記的H小姐,
謝謝妳~真的好感動。
妳的鼓勵與支持真的能夠支撐我到現在。
謝謝妳,能認識太好了。
能有妳的祝福實在是太好了。

謝謝S君、許把。
我們也要一起去!

謝謝なっ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謝謝妳說我一定會當選。
12月的話還音猶在耳。
我們要見面囉。在東京ドーム。
我要跟妳瘋狂拍照>//<

謝謝りえちゃん,
謝謝這麼美好的緣份。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有沒有沒感謝到的人?
要感謝老天。
真棒!活著真好。
活在這個年代真好。
有X真好。

好爽!!!!!!!!!!!!!!!!!!!!!!!!!!!!!

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