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De'ja`vu

這一天終於來臨。
等了兩千多個日子,
倒數了108天,
終於,又能親眼見到這五個人一起。
雖然不願意結束,但是我能想像表演結束後五個人手牽手一起,
全場的人一起,流下捨不得的眼淚。

雖然這次沒能買到很前面的票,
但就像S先生說的,我們該知足了。
這樣的場景曾經出現在我們的夢裡那麼多次,
能真正體驗了一次“夢想成真”的感覺,
是一種奢求吧!

`99年的時候,第一次來台,
第一次那麼近的見到他們。
當時真的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買到了第一排的門票。
(感謝S先生與C先生。)
當SUGI站在我面前的時候,雖然不敢相信,但那是真的。
那一頭粉紅髮色的SUGI真的就站在我面前不到十公尺處。
我以為自己做了一場最美的夢。


2000年。
那一年,淩晨到SOGO二館排隊買票,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買到了第三排J側的票,
上星期提到這件事,她們還說我眼泛淚光是怎樣...
然後,全場真的只有我哭最慘嗎?
為什麼會上晚報影藝版的頭版,
我只知道當GRAVITY的前奏一出來我就哭了。
一直以來最不願面對的,就是說再見這事。
對我來說,可能再也見不到的再見太沉重了。

現在有這個機會,應該高興的。
我還有機會用我的耳朵親耳聽見。

開場就來個TONIGHT吧!(跟2000年一樣哦~)
經典曲目全部都唱一遍吧。
就算唱到沒電車回家我也甘願。
我要聽
ROSIER
TRUE BLUE
INTO THE SUN
UNTIL THE DAY I DIE
FOREVER & EVER
DE JAVU
MOTHER
Up To You
FACE TO FACE
DESIRE
END OF SORROW
SILENT NIGHT~MOON
Wish
Crazy about you
UP TO YOU
In My Dream (With Shiver)
Believe
In Silence
Time Has Come
Time Is Dead
Be Awake
4: 00am
Love Song
Precious...
Shine
In Future
Loveless
RA-SE-N
VIRGIN MARY
SLAVE
A VIsion
WIth Love
............................................



光想著這些旋律我都想掉眼淚了~
能填補這七年的寂寞嗎?

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