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瀏海了唷。
張先生還說要把我剪得跟張小弟一樣XD
人真好,這麼久沒給他弄頭髮只收我頭的錢。
等去日本前再去給你剪一次。
那時候頭髮的長度剛好可以給你好好發揮。

他今天跟我描述了想要怎麼剪我的頭髮。
去年夏天他跟助理捲我的頭髮真的捲到要發狂了吧XD
上的捲子可能要破記錄了!
跟他說我又膩了短髮,這次要留長了,哈哈
我平時真的好懶得吹頭髮,囧

今天早上昏睡到十點才起床。
我的鬧鐘響了一個小時耶。
難得這樣貪睡功能叫不醒。
可以的話,說不定能睡到下午再起床XD

昨晚發現刺客在浮現的行程好像排出來了耶。
最近都沒在線上遇到阿美,
哈,好像在十月中耶。
我要去我要去!
下週還有圖騰的拖鞋趴。
某人還叫我直接把河馬拖穿過去,囧


by the way/R.H.C.P
(安東尼先生的聲音真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