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邪+1
M小姐請好照顧自已呀。当然我也是,再咳下去不知道会発生什麼事。

目前只有一直咳嗽的症狀,不知道明天後會不會出現更?的症狀。
想起了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高興的時候、不高興的時候、生病的時候,
我可以選擇窩在房間裡不去上課,又或者去上課然後很過份的趴下去睡。
還好坐我附近的同學對我都不錯,知道我晚上要打工,總是會罩我一下。XD
現在當了社會人可就沒那種好命(?)

好啦,明天如果還是像現在一樣難受的話,我會給醫生看的。

週五的時候還在等待下班的時候(本月速度超級快,指的是我自己的部份。)
跟某人在MSN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偷偷聊著。
竟還被他說我"LOW" XD
可惡,竟然被一個男人說我LOW,我只不過是直述事實的跟他說了我的想法。
實在是太好笑了嘛,害我忍得很痛苦,要很痛苦的忍著笑。
結果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疲倦的,
忽然發生了我不知所云的情況!
真希望我們家的工讀生不知道“中孝介”是誰....
不然的話,我會很糗.......XD

這兩天睡得不少。
週六睡到十點起床,下午一點半繼續睡到四點。
晚上大約一點就寢,但是卻睡不太著翻來翻去。
(都是某人害的,我的腦中一直有揮不去的臉XD)
週日睡到十點左右又起床,下午三點又繼續睡到五點。
然後又是一樣的吃晚飯、來台中。

中午被姑姑稱讚了一下新髮型,差點又陷入了不然以後都短髮這種迷思中。
其實剪完的隔天就被WEI稱讚過了,她還是偷偷的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說。XD
當時腦中竟然有種想法是:「如果WEI的男人我會更高興。」XD
↑果然被某人說中了,我LOW。XD

剪短髮是會上癮的。

應該是說SAM很厲害,因為其實他剛剪好的時候我不甚滿意XD
第二天、第三天就完完全全覺得他的手藝不愧是去日本練出來的。(y)
如果我跟他熟一點就可以幫他徵女友了XD
他是個溫柔的好男人!!(y)

 

總覺得最近有點空虛,有點睡眠不足,肝有點痛,心也有點痛。
野台report不想寫、照片不想整理、影音不想看。
完全不想碰 -____-;;

看著風舞台的舞台愈架愈高真的覺得...明年真的可以改名為"中華電信音樂祭"或者是"台啤音樂祭"了...
我還是喜歡古早的風舞台,那種根本不用墊高腳尖的舞台。
看完今年的野台,我完全不得不承認我是矮子一枚。
我恨那種要墊腳尖然後墊完小腿還整個抽筋的感覺。
還抽到現在才慘!!因為我昨晚又抽筋了!\___/


剛剛去把某人封面的雜誌領回家了。
嗯............



BGM♬♪ ♬♪
漂流教室/銀杏BOYZ


Update:發現我真的錯字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