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說得真是沒錯。

在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

我就是那個笨蛋之一。
昨天一起床就覺得不對勁,
通常都是這樣的,先有點喉嚨痛、打噴嚏、然後不停的流鼻水。
想想這樣下去的下一步應該就是發燒沒錯了!
所以回台中後馬上衝去找醫生。
果然是感冒了,全身無力,雖然沒發燒,但腦子也像發燒過了頭一樣阿呆了。

早上很痛苦的爬起來,感覺吃了藥卻比昨天還嚴重。
韻如說,因為我的白血球正在和病毒打架,冏。
現在還是一樣,無力,有虛脫的感覺。
眼睛張不太開,鼻水一直不停的流。
平常的小鼻塞在此看來都是小問題,現在的大鼻塞真的讓我一點味覺、嗅覺都沒有。
我恨感冒病毒!!!!!!!!!!

這樣很容易做了錯誤的事與錯誤的判斷。
老闆今天又緊急回台,台灣財務到這個週末前都剩我一個人撐。
我好怕做錯事啦(抖)

一直在吃藥覺得好煩又好累
早中晚外加睡前


這至少七顆的藥丸就要讓我喝七口水,
就是要讓我喝水喝到飽就是了!!!!
吃了那麼多藥也沒比較好
從昨天到現在至少已經吞了三十顆左右的藥丸了,冏
等等睡前還有一包等著我吃!!


還有我發現大顆的粽子真的很嚇人。
上週五的午餐是老闆他們家的管家包的粽子。
一人分配到兩顆,當天中午吃了一顆當午餐,剩下的就帶回家!



跟我們家的粽子也差太多了吧!冏
後來這顆超大有料(還是好料)的粽子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就送給姑姑了XD



我跟我包媽的粽子就秀氣多了。
可是為啥我就是包不出J媽那種專業的粽子???

J 媽處理的粽料真的好好吃,連大伯母都讚不絕口。
吃了還想再吃,還好我冰箱還有五顆,
其中兩顆是要留給莉萍姐的XD
剩下的我就當晚餐吃掉吧XD
哦對了,吳姐好像也有跟我一顆?!



今天晚上數據機的WLK燈又一直亮了又熄、熄了又亮,
害我網路狂斷線,忍不住又打了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
每次都是這樣,客服幫我測一測又沒事。
然後每次都是同樣的“請師傅過去幫妳看一看”
媽的,要是我有閒待在家等師傅來幫我維修我還需要用你中華電信的爛網路哦。
千篇一律的藉口,到底那裡有問題可不可以快點找出來。
三個月這樣來一次讓我超級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