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的還要繼續下雨的話。
給我短暫的晴天吧!
真心的如此希望。

秘密旅行,身為偽台中人的我竟然一次都沒去過。
終於可以藉著這次i子下來台中的機會好好品嘗一次了XD
生活在台中七年的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了呀?
好期待明天哦!(羞)
(* ̄▽ ̄)ノ(* ̄O ̄)ノ 



剛剛在來台中的自強號火車上遇到好心的婦人。
好心的婦人拍拍我的肩問了我要到那邊?
我回答台中後,她告訴我她還有位子問我要不要坐?
著實嚇了一大跳後,向她謝謝後還是謝絕了她的好意。
因為我實在不習慣接受陌生人的好意!
但是還是謝謝她!(>▽<;; 



每個週日晚上都有種莫名的感覺。
星期五收到東京鐵塔後忍不住用了任何鎖碎的時間也想讀她。
期待很久了,可是竟然在我要去拿書的那天收到誠品的電子報發現他們有精裝版!!!!!!
可惡!
算了,就算是平裝版,書還是很感人呀。
這點就默默放棄了。
我很怕我像那些日本人一樣。
一邊看書,一邊在電車上流淚。(" ̄д ̄)!


今天中午在家裡包水餃!
不是蓋的,我媽做的餡!
其實之前我真的吃餃子吃到怕了。
同事老愛在下午的時候叫“家●蒸餃”外送。
我已經怕得要死了,雖然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好美味!
但是近期已經嚇死了,所以每次她們要叫,我都會跟她們說不要算我的那一份。
就是寧願餓著肚子也不吃的那種。
並不是難吃,就是聞到那個太熟悉的味道已經怕了。
但是媽媽做的餡就是不一樣呀!太美味了!


吃得好開心XD
愈是平凡的日子愈能感受到平凡的美好!
呀~不能再說了。
再說都想哭了XD


星期五下午實在是非常不舒服。
所以上班在打混。
(希望不會有同事亂打什麼關鍵字GOOGLE到這邊來。)
剛好Evelyn來玩,我又跟著她一起混。
騙小孩子可能是我的強項,她最近兩次來都跟我混得很熟。


拗了很久才給我這個可愛的笑容。
可是大家閨秀怎麼可以用口水吐泡泡!!!!
被妳奶奶知道還得了!!!!!
(她奶奶是我的老闆娘XD)


然後小瀚星期六晚上有來家裡拉小提琴哦!
他果然是天才!
聰明的程度有爆表的感覺。




阿猫:「Piggy Boy跟我比,誰比較可愛?」
某J:「冏rz。」
阿猫的春天到了,可是,抱歉呀~姊姊我無能無力!!XD



不得不承認這是一篇流水帳的日記。
好希望明天是晴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