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ノノ_彡☆おめでとう!
恭喜大親友MEI MEI順利產下第二子!!
辛苦了,還提早了預產期一天出來,小子是想見見阿姨我嗎?(爆)


結果,小寶貝不想當雙子座啦~(扭)
(* ̄▽ ̄)ノろぉ(* ̄O ̄)ノ 
但是母子有平安就好,有平安就好。
好開心哦~大親友MEI的強大壓力終於解除了!
之後就是要好好的養育這兩個小寶貝。
漂亮的衣服就少買一點吧XD
J:「就算妳沒有新的衣服還是很正、很可愛、很辣的辣媽啦!」
我要回家去看你們~
不過為什麼每次我一個人去你家就會迷路
J←妳這個大路痴(指)
 還好星期二聽到妳的聲音還是很有元氣,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是也。

大親友MEI是我的高中同學。
一起渡過的那3年,由她來幫我記得最值得回憶的事。
(可見我的記憶力有多差~)
在台北生活的時光,也是因為有她的手紙讓我渡過那段失意又落寞的時光。
這些話雖然從沒當面跟她說過,但是我相信她一定懂。
長大後,看著她從一個人上台北工作到調到故鄉、與學生時期穩定的男友結婚、然後生子,
這些階段我也都跟著一起經歷了。
妳能幸福,就是我的小確幸
吉本バナナ:「小小的、確定的幸福。」
*♥*:;;;;;:*♥*♥*:;;;;;:*♥ *♡*♥*:;;;;;:*♥*♥*:;;;;;:*♥ *♡
現在都已經兩個孩子的媽了。
女子!從這刻開始,我們的回憶又多了一個小寶貝的參與了。
感動得都想掉淚了~
Σ(ノω≦。)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哦~




然後,昨天下午也跟小朋友玩了一下午。
老闆的寶貝孫女來辦公室(下個月才滿3歲的小朋友~)
之前怎麼求她,她都不給任何人抱耶。
結果昨天她主動要求我抱她~♡
我都開心的快飛上天了啦!
($≧O≦)玩了一下午耶,還叫我追她XD
我真的有小孩子緣XD
同事說我不生小孩實在太可惜了XD



順便再賀一下~
我在公司的WINDOW 98電腦-
硬碟會吱吱叫、ERP報表沒辦法列印完全、多開幾個程式就會當機的元老主機,終於退休了啦!!!
↑是說不止是我,連我的主管都幫我爭取好久了說。
換了新的主機,有夠爽XD
跑好快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o"エイ( ̄▽ ̄*)o"エイ( ̄0 ̄*)ノ"オゥ!! 
終於不能再忍耐了,也能公開使用SKYPE了,哈哈哈哈
不過,時間怎麼那麼快啦!
(怒・`Д・) 又快到了要趕帳的日子了。
而且所得稅還沒申報啦!!
得趁最近還有空閒要趕快報一報←每天都會忘記的老人



變成了近況報告(?)了嗎? (///_///恥)ゞ
我的頭髮又變長了。
四月底才去剪了、染了。
可是,昨天一看,黑色的頭髮又長出了一大截了啦~
我吃下去的營養不僅讓我胖了,還讓我的頭髮長得飛快,
真是有夠奇妙的。
又到了一個尷尬的時期,整個不會整理頭髮了啦~
突然想到小秀以前一週染一次頭髮,好傷身哦!(心痛)
.+:。゙d(・ω・*)ネッ゚.+: 

♬♪ ♬♪BGM:Gabriel By 愛人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