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_)~( ̄▽ ̄)~(_△_)~( ̄▽ ̄)~

首先要跟那位“硬要跟”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啦。
你只留下這樣的暱稱跟IP,我實在猜不出你是誰!
所以就是來不及了啦!
因為心急的本人在下我已經在中午下訂了啦!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完全下單作業了XD
作業完成!
我心愛的青夜白夜完全限定版BOX!!
v( ̄︶ ̄)y

現在就是等著六月中與七月下旬收快遞啦!
啦啦啦,真開心!










********************************
2007/5/23 22:32

ヾ(’○‘ )お♪( ’▽‘)や♪(’ε‘ )す♪( ’θ‘)ノみ♪ 

那個,考完日文期末考了!
下週要跟同學去吃飯!←去考試好像是為了去約晚餐約會的XD



進入正題:

合購三方案~♬♪ ♬♪

①一次PATA ギター教則DVD與三套青夜白夜BOX一併下訂單購入。
 所以說,PATA的DVD可能會被延到與青夜白夜一同寄出。(此點不太確定)
 而且會不會被海關抽查課稅不得而知。

②將兩張PATAギター教則DVD與三套青夜白夜BOX分別訂購。
 所以我們在六月時候可以先收到教則DVD,七月的時候再收到BOX。
 3套BOX可以選擇禮物包裝,3套應該不算大量啦XD

③就是上家族的那個台幣合購。(跟奇蹟音樂館訂購)
 
http://www.merveillesmusic.com/x.files/fami.php 


 我個人是一定會上HMV訂的,也很樂意幫S、I訂購的唷!
 (偷偷說,自己訂的匯率才*0.28左右,好像有便宜點。)
 看妳們的意願囉~運費我們可以一起分攤。
 S的話,我可以親自送過去給妳,
 I子畢業後還會待在台北嗎?若是的話,我可以托我姊帶上去給妳唷!
 倒是不知道出貨的時候會不會再原本訂購上的運費上再加價(?)
 因為BOX應該不輕呀XD,不知道現在HMV的運費是怎麼算了,怎麼會那麼便宜。
 (似乎是以一般的DVD來算運費,所以那麼便宜?)


じゃ,看看大家的意願如何囉~
我有點心急的說,因為看到HMV的預購排行榜排得有點前面,
心驚驚的,
С((≧⊥≦))ɔ
不知道會不會限量,所以很想直接就下訂了。
(>▽<;; アセアセ
(限量是殘酷的~)
可以的話,我星期五或六就下訂單囉。
反正是出貨的時候才扣款嘛!老天保祐讓我買到就好!
暫時先想到這裡,有任何問題歡迎再提出來討論噢!XD



♬♪ BGM情熱 By UA
UA~我也愛妳!Σ(≧ω≦ノ)ノ!!

PS:某I子,人家去申請好友了啦~
  ヽ(*’▽`)ノ
  快去同意咩。


****************************************

比較了AMAZON跟HMV後,發覺HMV的運費真的比較便宜耶!
試算結果如下:(買了兩套後的金額 + 運費)同樣是75折!









 ¥15,000      青い夜 白い夜 - 完全版

¥3,000         Pata ギター教則dvd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會訂HMV的囉!
那個,S同意的話,留個言讓我知道囉!
哈哈,然後,還有人要一起買嗎?
買三套的運費,HMV是¥1520,AMAZON是¥2900!
依舊是HMV贏!

還有,誰知道這個是下訂單的時候結帳還是出貨時結帳呢?
因為最近日幣一直在下跌,如果這時候刷卡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再加上我的是JCB卡,似乎不會被收取跨國手續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