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千夏告訴我的時候
我的心,又開始有想飛出去的衝動了!

但是,現實面要考慮的畢竟還是很多很多。
年假只剩3天、8月是旅遊旺季而且是夏天呀,熱到爆炸、丁亥年野台參戰考慮中、,
最重要的是,我只有一個人←會有人覺得我說這句很可憐嗎?哈

雖然我不是挺害怕一個人這件事。
因為到了日本我還可以找千夏梨繪
我怕的是,我的破日文,不能暢快的跟她們交談啦!
愈說愈羞愧了,我的日文到底是念到那邊去了?


突然發現我做的事
都是有跡可尋的
昨晚講了一通電話
終於可以把心裡部份的話又暢快的說出來了
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不能有疑惑,更不能有見不得人的目的
我就在這個平凡的地方,看著自視不平凡的人做的事。
可笑至極!
請別讓人笑到大牙好嗎?


昨晚突然停電!
害我只想大聲的在半夜十二點大罵一聲
可惡!
我正在看Ugly Pink Machine!
我的DVD在這麼高速運轉下突然停了讓我很火大!
媽說是星期日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停電。
結果午夜十二點突然噹了一聲就一片黑暗。
半夜12點打電話到台電是件蠻妙的體驗!
結果後來更好笑,事實是我家老頭子中聽聽錯了。
正確停電時間本來就是十二點到一點。
竟然聽成了八點到一點?
難怪你看電視都要開很大聲!冏rz

媽的,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爽!
結果昨晚就是黑漆漆的房間中跟阿貓玩,
然後一邊跺步一邊罵。
還要一邊抱怨怎麼辦啦,我的DVD啦,太可惡了啦。
我心疼死了~
關於這個,我的強迫症也是很嚴重的!
完全沒辦法接受收藏品有任何一點小暇疵。
我喜歡完完整整的!!


下午陪媽去廟裡拜拜。
小井又抽了一支籤,結果她叫我也抽一支。
當我說出:「我沒有什麼想問的呀」
講完還真是寂寞的很
真是靠腰
就算要問姻緣也沒對象,問個屁!
我看台灣的男人很不順眼!
尤其是●●●●●
社會化久了之後,看的事情多了,聽的故事多了
對什麼都會失望的!



還有最近很糟糕
想做的事很多
但是完全沒動力了
比如說,
整理部落格(想寫的很多,這兩天失眠頭腦一直想)、整理房間、看電影、跟朋友聚餐、去喝咖啡、整理CD、整理衣櫃.............................................

但是,我一點力氣也沒有了

連想好好睡個覺都沒有辦法了
我從5/3淩晨開始(正確來說是四月中,但是那時候失眠還沒現在嚴重)
一直持續失眠中!
前晚更慘,我以為回到家應該會放鬆然後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我還是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有夠慘!
看到阿猫睡得那麼爽,我好忌妒!!!!!
滾到不知道幾點,結果我八點不到又起床了!
原本週末的午睡,這兩天也都省略了,
明天又是可惡的藍色星期一,而且老闆回來了!
可惡!
我想睡覺啦~


好吧。本篇其實就是回應文章分類的標題
我怎麼說到這邊了?
最近愛聽的是DREAMS COME TRUE的
何度でも
每天都要PLAY至少一遍左右
還好星期五的火車沒誤點到讓我看不到完結篇!
說到火車又好想抱怨一下台鐵
不過算了
台鐵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只要我還需要台鐵,我就得忍受!



本週心得:我真的很感謝很多人,陪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