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X Fan活動版(http://tw.club.yahoo.com/clubs/xfan-play/)
譯者:kaminalilovex

2007年4月12號星期四 日式搖滾音樂祭

嗨!大家好啊!

感謝大家對於我上一篇留言………“X Japan”…….的回應。

我還沒確定要如何進行這件事…但在我下決定後,希望大家了解,我是在你們每一個人
的幫助下做成這個決定的,而且我非常地感激你們!!! 好……讓我們換個話題吧……
一年多前,有些朋友問我是否能在美國辦一場日式搖滾的活動……而我的回答是……?
沒問題!?......就這樣……我們目前正在籌辦這場活動。

當我還住在東京的時候,我曾經籌畫過好幾場搖滾演唱會……所以這次,我要在洛杉磯
跟一些夥伴們一起辦一場......一些小細節可能還會有更動,但將會有九個日本樂團於
5月25,26日,在洛杉磯的Wiltern Theater為我們登台演出。
(這九個樂團是alice nine., Vidoll, Duel Jewel, Kagrra, Miyavi, Dé
spairsRay, Merry, Girugamesh,以及 MUCC.)

而且,到時會在現場公佈我的第四位樂團成員

到時我不會表演……但是我會在場以確保一切順利。

還有一件事……上個禮拜我受邀製作另一部好萊塢電影的配樂……我剛讀完電影腳本…
…這真是部非常、非常詭異的電影,但同時也非常有趣……也許我應該接下這份工作…
…我的經紀人跟律師已經在跟劇組交涉了……希望一切順利!

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有的時候,行程實在是非常地緊迫逼人,因為我不管是在參與什
麼企劃,都一樣非常重視我的音樂的品質。我覺得我稍微打開了那扇門,那扇自從數年
前悲哀的事件發生後一直緊閉的門……許多好事經由那扇門開始湧入……我想我是很幸
運的……但我有一點累了……

也許我關在錄音室裡工作太久了……也許我應該再度登上表演舞臺!!!

……………唔啊!!!我剛剛把溶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噴到鍵盤上了……哇啊啊啊啊…(說清
楚一點,那是我的營養師推薦的,用米做成的巧克力冰淇淋。)……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真是笨手笨腳……我該去清我的桌子了……希望能趕快見到你們!!!!!

Love,
YOSHIKI

PS:關於那個日式搖滾音樂祭,如果你們想知道更多消息的話,
  請至網站
J rock r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