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

We are supercar genelation baby

我每天都在祈禱佛祖保祐我耶。
終於讓我平安的收到了,除了CD還有特典POST CARD與特典DVD,
不過這次不是自己線上買,所以得不到桌布了(哭哭)
有得必有失,沒關係,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想要那個(掩面)

這次12首歌裡11首全都是KIYOSHI的創作
才聽第五遍而以,我還要慢慢熟悉他們~
本來想自己在iTunes裡打進歌詞的,無奈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雖然我也常常不曉得自己在是忙什麼!
打算本週末回家用大螢幕看特典DVD,
這張DVD是收錄2009.09.27在涉谷CHELSEA HOTEL的LIVE實況,
總共有六首歌!有31分鐘哦耶!

比起以往,這次TOUR真的多了好多場,大家都辛苦了❤
無意間聊起天的友人D君好像每場都可以去OH~OH~OH~
眼裡閃耀著羨慕的淚光.......

就在我剛剛低頭看了CD側標的時候,
竟然看到「TAIWAN」的字眼!!!!!!!(大驚嚇)
哦!!!我有沒有看錯?!我到底有沒有看到!?
而且還出現了兩個「TAIWAN」(掩面)
竟然是在台灣壓片跟印刷的(抖)
那意思是說,這只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自我感覺良好了...)
好開心~~~~~~~~~~OH MY GOD!!
會這麼神奇嗎?!
開始有點語無倫次....
我應該去翻一下之前買的專輯跟CD的,
說不定也是.....!?

我也好喜歡這次的封面設計的!
怎麼可能這麼復古這麼可愛這麼酷!
雖然有裸女(噗)


值得紀念的一天呀
不然根本不想登入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