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我早上做了一個很Rock的夢XDDDDDDDD
Rock到驚醒所有的人XD
事情是這樣的,昨晚熬夜看了痞子英雄的完結篇,
但因為太累又頭痛,看完就直接倒頭就睡。
然後睡著後就不停做著奇怪的夢。

首先夢到了野台,一群人又是衝衝衝。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被聚集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是可以透過小窗子看到海的地方。
類似被囚禁著(?)
我帶了好吃的東西進去找友人,還夢到了530時候遇到的老朋友。
是永昌耶!!!!!!!!!!夢裡的他是十年前在野台唱WEEK END時候的模樣。
然後,友人也是穿著530時候的衣服。
夢裡一直很跳躍,一下子好像是很危急的氣氛,
有人還拿槍,但是又很平安的看LIVE(?)
總之就是亂做一通!!!!!!!!!
早上八點多的時候,因為太熱醒來了一次,
發現太早就繼續倒下去睡,結果夢竟然還是連續的!!!

我夢到了TICC,這次是X,然後,快開場的時候我進去找位置。
大概是13排左右,一樣是在右側。
但我旁邊竟然坐的是我現在幾乎沒什麼印象的大學同學!
一個很女性化講話又很ㄋㄞ很娃娃音的女同學!!
沒記錯的話,她的座號可能是在我的前面還是後面,
但我現在完全記不起來她的名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爆的爆點就是開場呀!!!!!!!!!!!!!

就定位後,Amethyst響起,member都跑了出來!(這是謝幕的時候吧,囧)
然後,YO被疑似STAFF的人揹了起來,旁邊是TO跟SUGI,
我奮力的呼喊hide的名字,但卻發不了聲音,好緊張的樣子!
接著,看到YO,我想叫住他!!!!!!!!!!
整個夢的爆點來了!!!為了叫YO,我用盡全身的力氣!
大聲的喊了「YOSHIKI!!!!!!!!!!!」
可能妳會覺得不好笑,但我們都笑翻了!!!!!
因為我是「真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叫了YOSHIKI~~
所以我就被自己驚醒了。
順便驚醒了正在化妝的陳阿蝦,跟睡在我旁邊的程大嫂還有貓子!!!
醒來之後我被自己笑死了XDDDDDDDD
我喊超大聲的啦!!!!!!完全就是陷入LIVE時的狀態。
害我醒來不停不停不停的大笑XDDDDDDD

剛剛正在看MS,SMAP初登場的時候,看到了PA還有TO,
然後TAIJI!!!!!!!!!大尖叫嚇到我的小姪女XD
稍後還看了NHK的B-T在NHK HALL的中繼LIVE欸~
今天真的是超ROCK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能像我做這麼ROCK的夢呀。
還叫那麼大聲呢~(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