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餐廳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336號
電話:04-8372406

前一陣子,Kenneth在MSN丟來這個BLOG的網址,
他說這個夥伴開的餐廳,而且還那麼巧剛好就在員林。
都已經試賣了好一陣子,途中還裝修過一次,
我們才敲定上週六的晚上去吃。

消費方式是選擇主餐後,可搭配六擇一(40元)或六擇二(60元)的套餐方式。

我們一行五個人點了
蕃茄鮮蛤蠣義大利麵*3
蕃茄鮮蛤蠣義大利麵

特級橄欖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
特級橄欖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芥末奶油蕈菇雞肉義大利麵*1
芥末奶油蕈菇雞肉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是紅茶或咖啡。
然後套餐部份點了↓
1.今日濃湯 單點價:55元
今日濃湯

2.馬鈴薯沙拉 單點價:65元
馬鈴薯沙拉

3.生菜沙拉(百香果油醋) 單點價:65元
生菜沙拉(百香果油醋)

4.法式脆皮焦糖烤布蕾 單點價:65元
法式脆皮焦糖烤布蕾

下次我要試堤拉米蘇~

感覺麵的SOUSE稍嫌不足XD(就是有點少的意思啦!)
但整體來說都很滿意,份量也很足夠。
採半自助的方式,服務人員會先告知吧檯旁有檸檬水跟佐料可以自取。
沙拉很好吃,有核果感覺超健康的。
馬鈴薯沙拉則是加了黃芥茉,我好喜歡XDDDDD
甜點的烤布蕾也不錯,有人偷偷問我跟小草的比如何?
哈~那當然還是要推一下小草的烤布蕾。
附餐飲料我點了熱咖啡,會附上新鮮牛奶跟黑糖,
是有點偏酸的咖啡,不過也還能接受。

重新裝潢過後的照片可以點希拉的相簿
因為當天人很多,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好好拍XD
菜單也可以參考他們的BLOG

我們已經決定下次再光顧要點三明治系列了XD
快離開的時候,被隔壁桌的客人點的三明治給吸引到。

總共五個人,點了五份義大利麵,四份六擇二套餐,
這樣才一千元XD
吃得超級飽!吃完後還轉戰屈程氏繼續購物XDDD
十點回到家趕最後的金曲獎高潮,吼。週末好忙XD






最後新增,gay掰偽文青照!!
我是gay掰偽文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