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以來,聽到最開心的兩件事。
「妳是我認識裡最酷的會計!」
「見面是好事連二之一!」

★其實我本人的記憶好像從那一天淩晨坐上計程車開始就失憶了。
 我甚至記不起來計程車司機問了我什麼,
 與其說是難過,倒不如說是失落。
 關於失去的記憶,也許是潛意識下故意的結果!
 我總是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記一大堆。

★我發覺我跟保鑣先生超有緣的...
 等我賺了大錢之後,一定要去開家保鑣會社當社長XDDD
 (這可列為人生的野望之一!!)

★投遞成功 2009/06/08 09:50
 週末快樂(L)
 いつも土日のいいパパだ
 可惜當我爸年紀太小了!!

★六月的1/3已經看了「二十世紀少年第二章‧最後的希望」&「少年手指虎」
 小茜好厲害之反差超級大!
 龐克是一種生活態度呀XDDD

★好想跟小阿貴玩哦XD
 上個週末都在跟她玩!!真的好可愛~

★今天要去喝咖啡。

★其實當左派份子超酷的!(意味不明)

★我討厭碎嘴又麻煩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