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場夢回來後就是無止盡的空虛與忙碌。
好巧不巧,跟那時候的心情是差不多(?)的。
然後依舊是回來面對現實與厭惡的something。

不過,這其中真的還是有著令人回憶滿滿的幸福事。
比如說,因為可以聚在一塊,
比如說,又可以再次合宿,
比如說,對所謂的運命共同體有著更深一層的體驗。

但更重要的事,我遇到了可以列為此生中最幸福的幾件事。
(遺憾就不說了,我相信會有機會補回來的<?>)
不會輕易的說出「人生這樣就圓滿」的話。
因為我知道他能給的還有更多、更多!
謝謝你呀,那兩萬分之一的機會就這樣落在我的頭上了。
望著你直直向我走來,我想你懂的。

感謝友人的肩膀與友人的喉糖。
適時適地的,需要妳的一把。
我想起了那幾天,一樣的情形,卻有著更深的真實感。

光是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