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剛會變懷舊之夜呀!?
突然想起了國中的時候。
說來我的迷妹也是有歷史的好不好(驕傲!)
國小五年級喜歡上BEYOND,當時他們在台灣發第二張專輯「光輝歲月」,
國中喜歡上THE PARTY←口味整個差很多XD
為了他們,偷偷瞞著媽跟老頭子跑來台中玩,
欸,我當時才國中耶!而且還跑進去PUB,雖然活動時間不是在晚上XD
然後第一次看到PARTY好像是在一個機車公司辦的活動裡,
主持人還是當時不太紅的吳宗憲,而我對他的印象就是「頭超大」。
後來還有科博館外的活動、PUB、一堆有的沒的。
當時還認識了很多住在台中的女生XDDDDD
(當然是因為看表演認識的!不過後來又斷了聯絡了。)
我當時跟黃同學超瘋的,沒記錯的話,黃同學喜歡的是PARTY的小明,
我喜歡的是小旭(掩面)
現在把照片翻出來,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去整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醜到爆炸!!!!!雖然說現在也沒有變得好一點!!!!!!

再來要說到米志宏,我還為了他跑去台北。
印象很深刻有個圓環,是個LIVE HOUSE!
結果老頭子氣死了!!!(因為我是偷跑上台北的)
我的人來瘋個性可能是當時就養成了,
覺得很喜歡他,無論如何也要去參加LIVE的死個性..
重點是因為我只是一個國中生....為什麼這麼衝又這麼敢呀?
如果再把照片翻出來,我還覺得我應該要去韓國整形一下的XD
總之,那件事件好嚴重,我印象好深刻。
我回家的時候,剛好老頭子不知道要請誰吃飯,
在外面的餐廳,媽叫我趕快過去,有外人在,老頭子就不會太嚴厲罵我,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種過去,一個人龜在家裡等他們回來。
想當然是被罵慘了XDDDDDDDDDDDD

說有多青春就有多青春!!!!!
當時又是叛逆的國中生!!!!!

然後去台中看BEYOND的LIVE就更殺了。
(以下小朋友不要亂學!)
詹同學無照駕駛載著我到台中龍心百貨,
真的是瘋了~騎著她媽的五十CC小綿羊走省道,
我們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左右(?)可能還不止,
整個就是瘋!!走崩愧路線的!!
我的少女心就是那時候養成的!!
而且當時超流行送心愛的人紙鶴跟紙星星!!
身為少女的話,怎麼可以沒有這項必備品!!
當然我做了一大個玻璃罐親手送給了家強(驕傲!)
雖然說事後可能會丟了XDDD
不過那是我少心女的回憶!!!!!

高中之後,我的心就專屬某人了。
再次做出那麼瘋狂的事也許就是2007 OND?!
然後就這樣了(掩面)


某些方面這樣的執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但我想我個人根本沒有辦法控制的嘛。


最後我要怒吼一下,為什麼我是胖子!!!FUXK!!!!
我好生氣!!!!!!!!!!!!!!!!!!!!!!
自業自得!!不懂上進!!活該妳胖!!
去撞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