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拿到兩張隱藏版的貼紙了(笑)
謝謝親愛的友人把貼紙都給了我,
今天上午又進了網站看了一下,後知後覺才發現除了原本的兩張,
我還得到了兩張隱藏版的♥
今年的咖啡我還捨不得開XD
把他們擺在床頭就覺得好開心,
然後這次理性購物,都覺得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理性,
不過從日本回來後不止一次跟友人哭訴,
哭訴自己的理性,我應該把「那個」帶回來的啦吼。


謝謝辛苦的友人,當妳說著好想跟我們手牽手,
真的忍不住眼泛淚光...
我真的很能了解一個人的心情XD
為什麼這兩次都只能自己一個人看呀!!!
隔壁的少女歡樂又性感的呢。

今天下午主管拿了報紙給我,
是星期二的報紙.....

五月真的好難熬哦....
我最討厭五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