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暈眩的感覺,
可能是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可能是在騎車的時候。

中午久違的跟老闆一起午餐,到最後又剩我們四個人,
聽著老闆說他的生死觀,
「人終究會走到這一天的呀,只是時間的早晚而以。」老闆這樣說。
聽著聽著突然覺得眼睛酸酸的,我好像太過份感性了點。
會聊起這個起因是去年正值壯年的協理被檢查出癌症。
這兩天接到電話,已經先回家休養了,但情況似乎不是很好..

到底人類在面對生離死別的時候,該抱持怎麼樣的態度?
活著的人永遠都是最痛苦的嗎?
而人到底一輩子得面對多少次的生離死別?
如果最後都能笑著說再見該有多好?

「死亡是一道門,通過他,然後通往另一個世界」


剛好決定今天下班去拿BUCK-TICK的新專輯「memento mori」,
memento mori」正好是拉丁文「勿忘死」的意思...
重點其實是我搶到稀少的進口盤吧XD
原本應該3/20就拿到的,不過SONY解釋沒想到這麼多人要買(?)
所以進口不及,拖了半個月才拿到CD,
今天過去拿CD的時候,店員先生、小姐還找不到,
他們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結果才知道是因為我沒留手機導致沒有簡訊,
五大唱片對不起,我錯怪你們了!!!
還有一張日盤初回NT$408真的好便宜!!!
還順便多訂了一張愛團的單曲,
雖然我還一直在思考把單曲送給聽不懂中文的某人到底好不好...



也因為要取貨的關係,去了久違的一中街,
近幾年來,我去那邊的次數屈指可數,
走在曾經很熟悉的街道,腦中的畫面卻只有那幾個...
最令人害怕的是,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