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又要週而復始的無趣工作mode。
每個月初都要靠腰一下,每個週日夜晚都要失眠,
但就算無趣也還要繼續硬撐下去,聽說現在有工作的人是幸福的是吧...

原本以為今天中午會出去吃飯的,
從我入社以來,每年的開工都很熱鬧而且中午都會出去吃飯XD
第一年去吃魚翅,第二年缺席沒去開工,之後的泰國料理,
結果今天中午老闆娘硬是要點兩百元的日式便當給我們,
吃太撐了,早知道就不吃那朵包裹著鮮蚵(不過被我挑掉了)跟韭菜的香菇了,
它讓我的胃一直不舒服到現在....
可能太撐也是原因之一,加上今天工作實在是太多了,
連起來走動跟去洗手間都覺得多餘,
時間不到中午,我又把我的桌上搞得很亂;;;;
這樣的確是不能證明我是有多認真在工作啦XD
而且還要抽空關心那個人,順便貼一下文XD

只不過是過個年(?),但總覺得我蹉跎了不少時間,
跟之前的計劃相去不遠,幾乎每天都在家,
有一天下午只有我一個人,看了日劇、睡了午覺起床後,
一個人熱了中午的菜吃晚餐,然後拿著ALIVE到樓下再看一次,
把鐵門也關了,但因為換了新電視的關係,舊的揚聲器並沒有裝上去,
我一直覺得電視的揚聲器會把VOCAL變得很小聲,
不停的往上調整音量還是覺得很不夠,如果能有一套超棒的音響該有多好。
另外要開心的是日盤的ALIVE是全區的!!!!!!!!!!!!!!!!!!
還是hide貼心,全區走到那裡都能放。
我也很想用大螢幕看Lucy呀,但為什麼它是二區的呀!!!!!!(還在說XD)
基本上,這個年把帶回家的DVD都看過一遍了,
甚至有的還看了兩遍XD
空閒的時候就跟阿猫玩 ( 其實是惹她生氣XD )
覺得需要動一下的時候就玩玩WII,發覺真的有練有差XD
最後一次的體能測試是27才哦XDDDDDDDDDDDD
連原本覺得無趣的高爾夫都可以上手了XD

這樣空白的蹉跎了九天覺得好幸福。
這樣的幸福竟是如此的奢侈,
回來的昨晚在路上,想著如果拿這兩年的時間去好好賺錢,
像友人一樣,時間完全被綁死,幾乎可以完全說沒有任何的自由,
對自己想做的事毫無控制力可言,但相對的可以換取大筆的財富,
那我到底要不要換!?
現在問我,我還是會回答,不要。
這兩年發生了太多事,縱使可以賺到大錢很好,
但是不開心有什麼用。
現在雖然不能賺大錢,但至少能去想去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

感謝某人,真是不手軟....
連續兩天都讓我嚇到XD
不過這樣真的很猶豫耶;;
比較想去看他當VOCAL的LIVE XDDDD
我對某瘋狂主唱的興趣真的沒那麼大,
要不是因為某人(笑)
但可以去的LIVE還是要去的XDDDD
我要去看變成直髮的某人..............
( 但前提是三、四月不會有什麼ドーム公演就是了;; )
結論是:果然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團跟事!!

這樣一直連線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