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持續著疼痛的生活,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的。
不想說話的時候會被逼迫著一直在說話,
莫名的沒有耐性...不想聽到任何吵雜的聲音,
到底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心理影響生理,我已經分不清也不想搞懂了。
每天想到某人的左肩還要一個月才能痊癒...
心情再怎麼樣都好不起來,偏偏我自己的左肩好像也出事了(?)
最近酸痛的更嚴重了,是我太宅的原因嗎?
明明動滑鼠的手是右手,應該是右手臂會更酸痛才是不是嗎?


今天又突然一時興起翻起了時間比較久遠前的文章,
發現我還真的是愛到處留言耶XDDD
後來發覺自己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那就是我「習慣得到別人的回應」,
當我無法得到回應的時候,很容易變得失望之類的..
雖然並不喜歡自己的心情因為這種芝麻小事所影響,
但卻總是忍不住(?)....
只能說,大概是我太清閒了,雖然記憶力很不好,卻喜歡做些天馬行空的白日夢,
記得之前的交換日記還是因為我跟友人都是因為喜歡「胡思亂想」才開始交換日記的。
這麼說來,我的怪僻還真的很不少.....
比如說,我喜歡香水,但我不是每種香味都喜歡,
明明是很好的香味,卻還是容易讓我覺得不習慣,而且想要暫停呼吸..
聞到不喜歡的香水就像聽到不想聽的話一樣,無法接受。
還有早餐不喜歡太油膩的東西,但最近就算是不油膩的東西也讓我不太舒服,
又覺得其實是因為我太不知足了,其實公司的人都算很疼我(?)
綜合幾點就知道其實我很矛盾,不過我舉的例子都很爛。

剛剛找東西的時候,還翻出了那一年因為車禍而拿到的掛號證。
當時的大醫院還有護貝紙卡的掛號證這種東西,現在應該都沒有了吧(?)
說起車禍那天雖然還心有餘悸,甚至還是害怕、恐懼,
還記得很痛苦,卻忘了到底是那一種痛..
倒下去的那一瞬間,我腦中想的應該是三天後的野台我可以去嗎....這樣吧...
肇事者算有良心(?)雖然沒逃跑但是他載我到附近的小兒科擦藥;;;;;
我看醫生可能當時跟我一樣抖吧|||||||
後來被肇事者載我回我的住處,我哭著打電話叫當時的男友回來,
等他回來後又帶我到中國醫藥學院,途中竟然還被波麗士打人攔下來;;;
真是有夠雖.................
雖然是我們違規在先(未兩段式左轉),但還好是個肯聽理由的人,
知道我們是要去醫院並未為難我們;;
到了醫院還被醫生唸了一下,說為什麼這麼草率的處理傷口,
然後照了人生第一次的腦震盪檢查....叫什麼來著(?)
總之真的是個很不愉快的經驗,是說也沒人車禍會是愉快的;;;;;
但更能確定我實在是很討厭那種無聊的驚嚇遊戲,尤其是在車禍過後。
我雖然沒懷孕,但我真的很厭惡有人拍我肩膀嚇我......
離題太遠......


雖然今天是星期三,卻沒有平時星期三的期待..
這一週太難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