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為了去參加X JAPAN在琦玉的聖誕公演的,
原本還以為會跟春天一樣順順利利的。
機票也訂好了,旅館也找了不少的備案,
雖然行程沒有排,但至少電車路線是查好了。

突然的被取消(延期),卻又突然的出現Madbeavers的新專輯Live,
而且就是這麼的only one,說什麼也不想放棄,即使只有一個人..
我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先在官網上預約了門票的抽選,
在官網訂了新專輯,在此真的要很感謝留日的兩位友人們。
謝謝他/她們的大力幫忙(心)

確定了之後,我還是沒認真排行程(毆)
對於自己的這種自信造成日後的後悔XD
因為我真的是個徹徹底底沒有方向感的路痴呀呀呀(掩面)
我唯一認得的路大概就是去三浦跟橫須賀中央..
還有從原宿駅到LEMONed SHOP這樣..

幾乎是出發的前一天,我才把行程排好、列印出來,
其中還有不少是很隨性的空白(?)
總之杖著自己會帶電腦去就很隨性XD
然後下班後回家最後一次整理行李,
上了每個MEMBER的官網check最後的行程,
又發現了TOSHI的event,所以又臨時加了進去,
用手寫的寫在自己的行程表上!!

當時我大概整個腦子都在想著要跟秀人、還有清司說些什麼之類的,
如何把我的禮物遞交到他們的手上!!
雖然我的腦中一再重覆演練很多次任何突發的狀況,
不過當那種狀況來臨的時候,我的神經還是很不給面子的斷掉了,囧

星期六一早,接送的小巴士來了,約了早上五點二十分。
上一次這麼早好像就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這次搭的是全日空的早班機NH1084,早上九點出發。
星期五晚上雖然特地想早一點睡,但好像還是拖到12點過後才入睡。
訂了四點半跟四點五十分的鬧鐘,沒想到我這次好像太不緊張(?),
竟然在四點五十分才驚醒,而且才五點,司機就打電話給我了。
而且在這時候,我家老爸竟然還因為餓肚子而醒來,
我還以為是特地下來幫我關門的,結果是因為肚子餓,囧rz

準時在五點二十分搭上車,雖然上了車之後還是睡不太著,
望著窗外的風景,雖然當時一片黑漆漆的,
雖然我看似緊張卻又好像不緊張,
雖然我腦中不停的在演練,卻又好像想要什麼都不要想,
車子在休息站停留的時候,天就已經亮了,
看著太陽緩緩升起,在這個時候才又小睡片刻。
到了機場還不到七點半,先去領了在網路先結匯好的日幣,
接著去check in,因為我已經在網上先把座位劃好了,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只是為什麼我的行李又接近20kg呀呀呀!!
(一定要存錢去買個RIMOWA的行李箱才行|||||)

一切看似很順利,入關之後因為也吃不下早餐,
所以就開了電腦(呀呀呀,我真的很宅!!)
悠閒的看著批踢踢一個人在那邊傻笑XD
時間到了就登機,一開始在日旅板看到有板友說ANA的早班機很容易入關緩慢,
不過其實真的也還好耶,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幸運了。
這次來回都劃了靠窗的位置,剛好都在機翼旁,
24與26,沒有劃到23..因為被劃走了,囧
去程的時候,旁邊坐的是一位日本男性上班族,
左手無名指的婚戒還閃了我一下,
起身的時候發現他好像跟我一般高XDDD
不過還算非常有紳士風度,有讓我先走XD
旅途中看了英文字幕的流星花園電影版,
不過結局沒看完,就已經飛到東京了!!
ANA的空姐很親切,機餐也不錯吃,
還有日系航空公司的小零嘴也都好好吃~
果然還是要把顧客餵飽,接下來什麼都好說。

起飛、降落都很平穩,所以我心情大好,
雖然很喜歡去日本,但說實在的,我也不太喜歡坐飛機,
尤其我常常在坐完飛機後的幾個小時內,
還會感覺自己身體在搖晃,囧;;;;

到了成田,還沒注意到自己到的是成田的一航,
非常快速的通關了,蓋手印、拍照也都沒問題,
但這時海關問了我一個非常囧的問題....
大概因為我是一個人的關係,他問我是來找男朋友的嗎?
而且還連續攻擊我:「boy friend?彼氏?恋人?」
害我情急之下回答了:「違います。」
雖然我很想回答他:「はい、そうです」XDDDDDD

順利通關後,也很順利的領了行李,
之後先上去領了ANA提供的免租金的手機,
但之後就開始發生方向感混亂的問題了。
為了找TOKYO METRO的兩日券販賣處,
我幾乎走了至少兩遍來回,竟然把時間浪費在這裡上,
結果那個櫃台竟然就是販賣一般票券的地方,
我還一直詢問櫃台服務小姐,而且跟她說要找「TOKYO METRO的櫃台」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就是沒有仔仔細細爬文的下場呀(泣)
總之最後是很順利的買到了2 days pass,
也順利的搭上原本預計搭乘的京成特急,
不過真的其實我可以搭更早一班的(掩面)

這時候我竟然對於我沒有方向感這事還沒覺醒(笑)


待續。


桃園機場的聖誕樹~
桃園機場也要有聖誕的氣氛~

(不過看完日本的,就覺得台灣真的遜多了XDDDDD)

湛藍的天空
湛藍的天空

(天氣真的超好的!!)

ANA機餐之茄汁雞肉捲,還有MENU讓你選擇XD
ANA機餐

鮪魚沙拉好吃,生火腿我倒是不太喜歡,只吃了一片XD
蛋我也不喜歡欸,稍微硬了一點,但蛋糕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