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就發現原來赤坂BLITZ已經更新了,
大大的〔X JAPAN〕真是明顯呀!!!!!!!!

blitz.jpg


blitz2.jpg

老實說,事實擺在眼前,不過卻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就像友人們最近不太了解為什麼我會臉紅心跳應該是差不多的道理XD


一直以來我應該就不是一個太過堅強的人,
對我來而,一直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世界外的另一個世界對以前的我來說大概太遙不可及,
所以我才會因為一句可能是「無心」的話而怒火攻心。
努力的檢討了一下,我卻完完全全想不起來了。
只能下一個結論就是「如果我是●●就好了!!!!」
大概根本不會煩惱這樣的事!!!!!!!!!!!!!!
自以為不會影響,卻還是默默的被影響著,
對這樣的個性與處事態度感到不安而且惶恐。
光明正大的來說,就是,原來我的小世界外的世界是處處皆陷阱,
而自身卻常常不經意的不小心甚至在不明遼的況狀下踏入陷阱,
真是可笑,自以為是頭腦清醒的我其實大概有80%左右都是識人不明。
對於辨別一個人的真誠能力大概只有20分。
會被美好的假象所矇敝是正常的嗎?!


總而言之,我承認我是笨蛋可以了吧!!!!!!!!


呀呀呀呀呀,真希望,真希望。

不如我先去那邊走一走吧!!!!!!!


談點開心的,收到CD了。
好開心♥
馬上轉進電腦裡!!!!!!大滿足(心)
不騙妳吧,不騙你吧!!真的超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